奇异的恩典的3星影评 (5)

2022-02-08 22:00:19

奇异的恩典

年仅21岁的威廉·威伯福斯在好友威廉姆·彼特的劝说下加入英国议会。两人共同领导了反奴隶运动,与反对者展开激烈的斗争。然而威伯福斯拟定的关于反黑奴的议案还是被国会否定了。身心疲惫的威伯福斯被议会的明争暗斗弄得心力交瘁,患上大肠炎。1797年,当他来到乡下朋友家静养...  (展开)
圣乐+心安草 2009-10-19 23:34:14

视频链接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zNTM0ODQ=.html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3-11-07 09:04:51

面对奴隶贸易,他们自己骗自己

一句台词这样说“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这句话充分说明了现实中造成的伤害已经成型的情况下,道歉不过是一种虚伪的交涉,因为道歉并不能使得原有的一切全部都回去,时间不等人,伤害已经造成,纠结于道歉啊与否并不能减轻已经成型的伤害,因此,人们对于道歉总有一种...  (展开)
鱼儿的智慧 2021-11-29 10:46:06

《奇异的恩典》

本片根据英国政治家、改革家,废除奴隶制倡导者威廉·威伯福斯的人物原型改编,讲述他在18世纪的英国国会长期坚持反黑奴运动并与反对者展开斗争的故事。影片使用电脑技术将过去影片与现在影像结合在一起,上演一场关于正义与邪恶较量的史诗。 年仅21岁的威廉·威伯福斯在好友威...  (展开)

订阅奇异的恩典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