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轮椅惹的祸 Comme sur des roulettes (2005)

导演: Jean-Paul Lilienfeld
主演: Frédéric Diefenthal / Olivier Brocheriou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比利时 / 法国
语言: 加泰罗尼亚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5-05-29
片长: 93分钟
IMDb: tt0460750
5星
24.2%
4星
38.3%
3星
33.3%
2星
4.2%
1星
0.0%

都是轮椅惹的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well 看过 2012-06-14 14:38:28

针对残疾人境遇的轻喜剧。影片中的残疾人有着现实的烦恼和恐惧:妻子离婚、受亲属出于爱的控制、被猎奇者追求、寿命无多……但是他们没有沉湎于此,仍然带有希望的活着。不完全是好人,却组成了一个还不坏的生活圈。轻喜剧点到为止、略带自嘲的风格很适合反映这种有些悲惨、常人不愿提及的社会现象。

0 minyee13 看过 2012-06-14 23:56:42

典型的法国轻喜剧,讲的故事其实一眼就可以望到头 但还是能让你时时挂心

0 Richter 看过 2011-12-13 22:43:47

20111213晚在CHC161看到的法国轻喜剧,讲述普通人应该怎样对待残障人士,包括提供给他们帮助和为他们付出爱情和亲情,MAX在以挣钱为目的装作残疾人加入残疾人公司的过程中,逐渐发现如何和残障人士相处,如何看待他们,以及如何向他们表达自己的友情和爱情,并在这个过程中,感动了包括公司老板和自己

0 若愚。 看过 2012-06-21 23:50:08

装瘸抱得美人归。挺好的轻喜剧,演奏的那些音乐也有点儿意思。

0 明月隐山 看过 2012-06-14 00:07:38

三星半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都是轮椅惹的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Richter 2011-12-13 22:49:19

平等待人,平等施爱。

20111213晚在CHC161看到的法国轻喜剧,讲述普通人应该怎样对待残障人士,包括提供给他们帮助和为他们付出爱情和亲情,MAX在以挣钱为目的装作残疾人加入残疾人公司的过程中,逐渐发现如何和残障人士相处,如何看待他们,以及如何向他们表达自己的友情和爱情,并在这个过程中,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来个电影原声 来自π 2012-06-16 17:08: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都是轮椅惹的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