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英国村庄——出发去狩猎 (2006)

导演: 鲁克
制片国家/地区: 荷兰
上映日期: 2006
暂无评分

典型英国村庄——出发去狩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我要写影评

典型英国村庄——出发去狩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沙丁鱼2 2007-11-21 13:07:13

观影记录

时间:11月18日 星期日 15:45----16:45 地点:蓝宝石 如介绍文字所言,我们跟随导演见证了一个传统生活方式的消亡,英国村庄最后一个狩猎节日。也许是考虑到取消狩猎这一决定仍存在争议,该片将重点放在了以狩猎产业为生的加力一家的生活,没有过多描述城市里的抗议游行,打...  (展开)
seamouse 2006-12-12 03:00:52

主动观察的限度

  4个月前,受国家林业局委托,我国首次秋季国际狩猎野生动物额度在成都举槌拍卖,并且只对外国人开放。这一新闻引发网民的愤慨,普遍认为这将助长富裕阶层更多的特权,同时也泛滥对动物的杀戮。有关专家则连忙回应:狩猎也是保护,并能开启新的产业空间。   本月,这部关于...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典型英国村庄——出发去狩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