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戒营的剧评 (2)

笑独行 2018-12-18 18:54:15

《惩戒营》:有影友说远比《兄弟连》精彩,男人必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惩戒营》:有影友说远比《兄弟连》精彩,男人必看 @笑独行[编评] 【影片档案】 原 名:Штрафбат 英文名:Shtrafbat 中文名:惩戒营、捕虏大队 导 演:Nikolai Dostal 主 演:Aleksei Serebryakov Yuri Stepanov Aleksandr Bashirov Iliya Kovrizhnykh Aleksei Zhark...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xisailuo 2009-01-30 22:13:52

[转帖]《惩戒营》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源地址 http://sonicbbs.eastday.com/topicdisplay_safe.asp?TopicID=1811531&Page=3&BoardID=9 惩戒营里有好人,也有坏人 德军里也有好人,也有人情味 看起来面目可憎的NKVD政委,其实是个蠢人,而不是单纯的坏人 每个人都会被自己命运和地位所左右,又不得已把其他人架上自...  (展开)

订阅惩戒营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