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舰驾驶员 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 (2005)

导演: 渡部高志 / 浅见松雄 / 高岛大辅 / 清水一伸 / 上田繁 / 长滨亘彦 / 雄谷将仁
编剧: 水野良 / 富泽义彦
主演: 伊藤静 / 浅野真澄 / 渡边明乃 / 新井里美 / 能登麻美子 / 甲斐田裕子 / 榎本温子 / 浅川悠 / 川澄绫子 / 小尾元政 / 清水香里 / 小林优 / 加藤将之 / 坪井智浩 / 川田绅司 / 入野自由 / 志村知幸 / 生天目仁美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starshipoperators.com/home/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5-01-05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宇宙战舰战士 / starship operators
IMDb: tt0498448
5星
33.9%
4星
42.1%
3星
21.0%
2星
2.6%
1星
0.4%

星舰驾驶员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舰驾驶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已注销] 看过 2011-11-06 23:35:34

千万不要告白 千万不要下船

0 逆十字の荣光 看过 2010-11-13 08:15:34

题材很特别,不过想看原作,斗争还是需要篇幅的

0 gouwang 看过 2010-11-01 17:33:18

JC流水线生产中的意外之作

0 千夜(待机 看过 2012-06-21 15:14:26

剧情太俗套了,人物关系展开也太浅了,一季长度的战争片能干吗啊……

0 skkk 看过 2016-04-01 22:28:27

160401

> 更多短评 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舰驾驶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espenst 2014-06-14 20:52:21

提督要做哪些決斷才能自證其資格

戰場瞬息萬變的前提是,你分不清在你周圍的是情資,還是簡單的事相。在你身邊一發2in迫擊炮彈炸開了,但你仍然不知道從哪裡發射過來。之後你站起來叫士兵退回掩蔽線,叫人去找OP,OP標定,打電話去叫counter-mortar fire的事,才是情資和判斷的連續,才是“作戰”這一回事。不...  (展开)
裳息 2018-07-20 02:48:26

看完如约写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隐约记得有个评论说这片子后半部分烂尾,我估计一定是没看懂,不过这个片子的后半部分涉及到了非常敏感的映射,整部作品档次还是很高的,我觉得它像人狼,写出了日本战后那一代人心中最深处磨灭不了的伤痛。 前一篇我已经说了,它的开篇有特别现代化的那种媒体视角的坦诚,对...  (展开)
裳息 2018-05-18 00:11:09

目前看到第六集——群像刻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子估计看完是要写个完整的东西的,第六集先写一点。 首先这片子就像短评中说的,一看就是一部高水准动画,和沉默的未知有种契合感,可以算作前者的现代化作品。 这片子的第一感觉是坦诚,它几乎是站在媒体制作人的角度把我为什么这样拍都告诉你了,这点我作为媒体人真是感...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舰驾驶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