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筝的人 The Kite Runner (2007)

导演: 马克·福斯特
编剧: 戴维·贝尼奥夫 / 卡勒德·胡赛尼
主演: 赫立德·阿卜杜拉 / 阿托莎·利奥妮 / 肖恩·托布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vantageguilds.com/tkr/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大陆 / 英国 / 阿富汗
语言: 英语 / 达里语 / 普什图语 / 乌尔都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07-10(芝加哥电影节) / 2008-01-11(美国)
片长: 128 分钟
又名: 追风筝的孩子(港/台)
IMDb: tt0419887
5星
32.9%
4星
47.6%
3星
17.4%
2星
1.8%
1星
0.4%
好于 93% 剧情片

追风筝的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追风筝的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473 条 )

热门 /  最新 / 

1109 看过 2008-04-22 17:22:02

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沒有書好看!

257 不侠与 看过 2016-11-26 15:15:37

追风筝的人 是追求自由与幸福的人 是追求责任与苦难的人 他们自私自我 忍受烦恼 渴望着金钱与赞美又无怨无悔 卑微至极 畅想着美好的一切 这无关好坏 身份地位 生老病死 本都充满无限的可能 最后 世界和平 永远的愿望🙏

901 shu 看过 2008-03-30 18:49:39

虽然远没有书带来的感动,也不像他们所说得一无是处。

1392 桃桃林林 看过 2008-01-01 13:06:31

竟然是在新疆拍的

290 奇爱小姐 看过 2008-01-30 00:52:02

故事很动人,但是拍得并不怎么样,结构设计得不是很完美,既看不出导演风格,也没有特别出色的镜头。可能是期望值太高,觉得可以拍得更好。

> 更多短评 464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追风筝的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06 条 )

Summer 2008-03-10 21:50:01

为你,千千万万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f we come to sleep we are his drowsy ones and if we come to wake we are in his hands if we come to weeping we are his cloud full of raindrops and if we come to laughing we are his lightning in that moment if we come to anger and battle it is the reflection...  (展开)
Lancelot 2009-02-04 08:07:17

一个迎合西方口味的“好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书买了很久,一直没时间看完。昨天又买了作者新作《灿烂千阳》,看到第八章,觉得有些疑问。为了了解更多的作者想法,于是把早就下在硬盘里的电影看了。结果非常失望。 作者对于阿富汗日常生活的体验是肤浅的,或者他在刻意回避什么。在这个信仰传统悠久的国度,即使没有塔利...  (展开)
资深女青年 2007-12-18 03:38:08

“First we bomb them, then we read about them; in the end, we film them.”

原定11月中旬的上映日期一再推迟之后,终于等到了在艺术院线的小规模上映。据说是演Hassen的男孩子的父母,不希望上那段强奸的戏。据说阿富汗的人民分不清什么是电影什么是真的,会给孩子带来不好的影响。无比惊诧的同时,我也不知道阿富汗的人民是不是真的分不清电影和现实。 ...  (展开)
冷静的橘子 2010-07-11 07:52:01

为你,千千万万遍

《追风筝的人》,我相当喜欢的一本书,记得第一次读它时候,很有撕心裂肺的感觉。下午的电影,再现了那混乱的阿富汗喀布尔,再现了那虔诚的或虚伪的穆斯林信徒,再现了那清冷的苍白的天空中那高高飞扬的最后一只风筝,再现了那街道上追着风筝而不仰望天空的那个孩子。 故事讲...  (展开)
臭兰人 2016-05-04 15:22:06

我梦想风筝能再度在天空飞翔,我梦想重回童年时光

“我梦想神会带领我们过好日子,也梦想我儿子长大会是好人,一个自由的人,一个重要的人,我梦想鲜花在喀布尔能再盛放,酒馆茶楼都响起动听的音乐,风筝也能再度在天空飞翔。我梦想你能回来,重温童年时光,你会发现忠心的朋友在等着你。 ——愿神与你同在,哈山” 只有远离了...  (展开)
nora 2008-02-21 15:53:58

索拉布不自杀谁知道他受过多少凌辱?

少了的几个重要桥段: 1 哈桑没有兔唇,就少了爸爸带他去做手术的情节 个人认为这个情节很重要,在那样的年代,为一个仆人的儿子做昂贵的手术作为生日礼物实在不是一般主人所为。这个情节是为以后说两个小朋友是同父异母做铺垫的; 2 爸爸在美国的一家小超市跟越南老...  (展开)
2008-07-08 21:19:34

追风筝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阿米尔与哈桑 1978年的阿富汗喀布尔 繁华的集市 成群的羊群 嬉闹的儿童 一只蓝风筝飞过 当地儿童流行的玩法是 自己的风筝骤升急降用韧劲切断其他风筝的线 切断风筝多者为胜 哈桑在路上拼命奔跑 要为阿米尔捡到切断的一只漂亮的风筝 阿米尔追随着他却没看到风筝掉落 怀疑地...  (展开)
吧啦吧啦 2017-05-08 21:41:37

为你,千千万万遍

《追风筝的人》这本书以追风筝为线索,描绘了生于阿富汗的阿米尔和他的仆人哈桑的故事。他们情同手足,从小喝同样的奶长大。但是,他们却有截然相反的个性。小时候的阿米尔非常自私,总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他父亲的关注,他很难容忍父亲对哈桑的爱。哈桑是一个对主人忠心耿耿...  (展开)

> 更多影评 1206篇


讨论区   ·  ·  ·  ·  ·  ·

没看懂小少爷为什么要赶走哈山? 来自WinRaT 46 回应 2024-02-14 19:25:47
哈桑的儿子如果不是他侄子呢? 来自Bruce-Q 2 回应 2023-10-19 21:12:28
求助:阿米尔读信时,货车上散落下了石榴,有什么... 来自溜溜溜二儿 1 回应 2023-10-04 19:02:57
如果保留索拉博自杀的片段就好了 来自vickyedo 9 回应 2023-09-19 21:02:55
几个不明白的地方!!!!! 来自na1984 22 回应 2023-09-19 21:00: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0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追风筝的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