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星撞鬼的影评 (4)

郑大少 2022-10-27 07:37:17

续貂的狗尾巴

福星系列作为洪金宝八十年代的巅峰代表作,曾经给观众贡献了无限的欢乐,待系列发展到九十年代,已是强弩之末,时移世易,当时的香港喜剧市场被无敌是多么寂寞的星爷统治,加上偶有灵光乍现的王晶屎尿屁,年事渐高的洪金宝便逐渐被市场边缘化。 本片具有明显的胡拼硬凑之嫌,洪...  (展开)
路港灣 2021-02-08 12:52:29

福星Plu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麻麻地 如果說撞鬼是這部戲的主題,港真,我倒覺得五福星之間發生的各種令人啼笑皆非的畫面更勝一籌。用心稍微回想一遍:從一開始的福星追女仔(不知是不是受到王晶叔的影響);到後來大嶼山的度假,半夜在一座古堡裏遇到一對鬼;madam hu派來四位女警員,隨後福星們再次上演...  (展开)
kiki 2012-07-04 13:23:51

《五福星撞鬼》

《五福星撞鬼》还将就,其实不恐怖属于喜剧。 这是一部典型的香港喜剧鬼片。影片讲述了外号叫“鹧鸪菜”“罗汉果”“犀牛皮 ”“花旗参”和“大山地”的五个香港青年整日想入非非,即想轻松赚钱,又想有漂亮的女友相伴,但又不想塌实乾事,结果一事无成,只能得过且过,混日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8-28 20:36:12

在喜剧爆炸的90年代初,这真是很普通的一部片子

这一部“五福星”集合了洪金宝、曾志伟两个前作的导演,还把《僵尸先生》的刘观伟也拉来了,毕竟是喜剧鬼片。 而编剧依然是黄炳耀,后期他的创作力似乎大不如前,没有80年代惊艳。 其实更像个披着鬼片外衣的“追女仔”故事,大段篇幅都用在泡妞上了。笑点不多,美女不少。情色...  (展开)

订阅五福星撞鬼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