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的影评 (17)

心知_道 2012-10-21 20:34:18

Lisa,不哭。

文章前,先说一下,我看的是DC版,也就是三小时版。和两个半小时版不太一样。 如果说影片只是在探讨青春期,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变化,似乎有点浅薄。 我到是在想,影片在讨论人类世界,自由派和保守派,少壮派和老旧派的冲突。 作为一相对主义者,我认为讨论一切事...  (展开)
于影同行 2012-10-07 23:56:02

得巴拉巴拉

这电影05拍完就张罗着上映,05年的时候在《看电影》杂志记得朱丽叶特-刘易斯有参演(事实现在的成片里没有她,也许是我记错),就因为她才关注的。但这上映日期真是能拖,6年后才在美国才上映,但受关注度也不高,12年8月在内地才有的资源下载,Anyway,现在是终于看到。 《玛...  (展开)
懒马 2012-09-02 11:12:29

3小时的导演剪辑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明显,我是偏心的。从犹豫2.5h版3星还是4星,到果决给3h版5星。 如果看完2.5小时的院线版,你仅仅是对快速凌乱的剪辑感到迷惑和不安,那么推荐3h的导演剪辑版,在这版一些情绪不再因为时限而简单堆积,而是有对话和配乐支撑,舒缓易于理解了许多。 并不是说3h版本里的Lisa...  (展开)
Miss 吊儿郎当 2012-11-25 17:47:11

可能真的没看明白导演高深的表达方式

可能真的没看明白导演高深的表达方式,在我看来女主角就是一个极度自我中心的高中生。在她扮演圣人责怪大巴司机不负责任的时候,难道她没有一毫秒想过整件事情完全是因为她自己而起的么??在她用尽办法想让法律制裁大巴司机的时候,难道她不觉得自己也是难逃其咎的么??没错...  (展开)
蔷薇柠檬 2020-06-28 17:23:48

奥奖编剧马特·达蒙谈剧本创作,以及他表演生涯中唯一的“教师角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蔷薇柠檬 2016年,在《海边的曼彻斯特》上映前,马特·达蒙接受采访,谈到了他与该片导演肯尼斯·罗纳根Kenneth Lonergan的合作往事。 1、关于他们友谊的渊源 2002年,事业暂时陷入低谷的达蒙,与日后成为影帝的好友卡西·阿弗莱克一起,参演了肯尼导演的舞台剧《This is...  (展开)
神甫 2012-09-11 15:32:55

《玛格丽特》

肯尼斯·罗纳根 Kenneth Lonergan这个非常不错本子的基础,绝妙的对话,丰富的人物线索,优异的表演。在“911”的今天看到这部影片,不得不理解创作者力图展现的茫然与矛盾。不仅仅是关于道德的忏悔,还有来自社会、法律、情感的无力脆弱。绝大部分人都在不自觉的自我蒙蔽之中...  (展开)
teateasoda 2017-08-26 15:55:59

短评不够,那就来个写给自己看的中评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一点都不讨喜。但是keneth lonergan老爱讲人们心灵深处的创伤,也很难讨喜。我是看了海边的曼彻斯特,一个刹不住车追到了you can count on me然后就顺其自然地遇见了玛格丽特。大概是近年的自己正处于一种接受人活着都要承受隐秘孤独不被理解的心碎的现实中,所以对导...  (展开)
丫头猪 2017-08-12 18:36:54

网啊网 我在你的哪里

分这么低,有点出乎意料。最起码能让我想到写个长影评,记录写自己的有感而发,就值得4星了,在我心中也就值了。 关于对与错 社会,简直就是一个大网,所有的结点由无数个数不清的线重叠交织而成,既然一个点无数处散发,那又怎么敢说哪一根线就是正确?对就是对,...  (展开)
ONAR 2017-02-26 00:02:46

poor lisa?maybe yes maybe not

打开评论的页面,又不知道该如何说起了。这部电影信息量极大,围绕女主lisa人设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可以当作心理学课一学期的内容来探讨。她性格中表现出来许多我极为不喜欢,甚至于有些讨厌的人格,让整部电影在观看过程中充满了压抑与厌弃。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也证明女主不俗...  (展开)
O型血 2016-12-25 15:46:45

女主好丑

有那么多好看、演技好、需要机会的年轻人想演女主角,为什么要选她来演?影响画质和观影体验。马特·达蒙、让·雷诺却只演了个配角。真不知道选角的人怎么想的。为什么片名是《玛格丽特》?玛格丽特被称作“鸡尾酒之后”,它是除马天尼以外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传统鸡尾酒之一。...  (展开)
如果 2012-07-23 04:12:03

剪辑是喝醉酒了还是怎么着?

首先表示一下对这部电影低质量的同情:独立电影。 这部真是充分显示了独立电影在制作质量上的局限性。 您若是也想搞这行,就看看当教训,要是去电影院,还是别浪费这钱了。即使去看黑暗骑士有可能被扫射,感官还是有高潮的。 我实在不知道这部片子如此之烂,该怪导演、副导演...  (展开)
Vincent 2012-07-09 00:28:34

太多情绪激烈的争吵,引人反感

竟然耐着性子看完了这部烂片。知道想表达什么,但采用的方式很让观众感。这个女人的情绪波动太过频繁和没有道理。我给的评级是category 3:DRAF(Delete right after finishing)。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眠空。 2012-09-25 22:04:09

Margaret

看了两个多小时 感觉神经一直被控制着 无休止的争吵 莫名的车祸 执着的坚持 很多事情交织在一起 就像平常的生活一样 看完这部片子 感觉自己也跟着变得混乱了起来 我认为情绪是这部片子的主线 但他想要表达的不仅仅是控制情绪或者强调主角过于自我 很希望有看过的朋友能跟我交流。  (展开)
路过 2013-04-26 08:59:13

别拿青春期当借口

这片还是挺考验人演技的,就是太剧情文艺了,分了好几次才看完,倒是也没太后悔。 氮素,有这个么个闺女我就直接掐死。 死者女友说的对,你就是想找这么一件事来变身drama queen. 青春期,家庭学校成长的因素,缺爱,欠练。突然出现因己而起的事情,有心情的时候就正义乱喷撕...  (展开)
新疆分妻 2020-06-26 07:16:52

玛格丽特

丽莎(安娜·帕奎因 Anna Paquin 饰)是一名17岁的高中生,和大多数高中生一样,虽然处于尴尬的青春期,但丽莎的生活中并没有太大的烦恼和困扰。一次意外中,丽莎被卷入了一场惨烈的交通事故中,一个陌生的女人在事故中身亡。女人的死颠覆了丽莎的世界,她再也无法用曾经的眼光...  (展开)

订阅玛格丽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