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梅姑 Auntie Mame (1958)

导演: 莫顿·达考斯塔
编剧: 贝蒂·康登 / 阿多夫·格林 / 帕特里克·丹尼斯
主演: 罗莎琳德·拉塞尔 / 弗罗斯特·塔克 / 卡罗尔·布朗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8-12-27
片长: 143 分钟
IMDb: tt0051383
5星
22.9%
4星
37.7%
3星
33.1%
2星
2.9%
1星
3.4%

欢乐梅姑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欢乐梅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McJudy 看过 2012-01-23 01:44:10

距离His Gril Friday18年,不变的彪悍的气场和令人胆寒的语速,依然是那个光芒四射的Rosalind Russell

4 骤雨初歇 看过 2014-03-13 01:25:51

Life is a banquet, and most poor suckers are starving to death!

1 touya 看过 2022-11-25 14:56:52 北京

喜欢在落魄的圣诞夜仆人送上的那份帮忙还账单的礼物,从南方老牌农场主到上流社会虚伪新贵族,被梅姑一个个戳破西洋镜。梅姑看似聒噪但眼明心亮,即使在低谷挣扎也依然有一股向上的朝气,可惜那个南方憨憨老公了。语速超快,太容易跟不上字幕了~三星半

0 我们在一九八四 看过 2022-08-31 17:49:28 北京

我已经看过罗莎琳德拉塞尔三部作品了,分别是女友礼拜五女人和这部,每次看她的表演,我总想到的是气势如虹,是华丽!怎么会有这样的女演员——长相大气,身形高挑,演起喜剧毫无包袱,那么夸张,那么自然!这部戏本身有点太拖沓了,但是全凭借的就是RR气势如虹夸张又自然的表演撑起来的!有这样的姑妈,真是三生有幸啊!最喜欢姑妈带着帕特里克在他儿时过苦日子那几场戏,姑妈虽然越来越穷,但是她对周围人的爱丝毫不减。每场戏... 我已经看过罗莎琳德拉塞尔三部作品了,分别是女友礼拜五女人和这部,每次看她的表演,我总想到的是气势如虹,是华丽!怎么会有这样的女演员——长相大气,身形高挑,演起喜剧毫无包袱,那么夸张,那么自然!这部戏本身有点太拖沓了,但是全凭借的就是RR气势如虹夸张又自然的表演撑起来的!有这样的姑妈,真是三生有幸啊!最喜欢姑妈带着帕特里克在他儿时过苦日子那几场戏,姑妈虽然越来越穷,但是她对周围人的爱丝毫不减。每场戏结束的时候都是画面聚光然后变暗,特别有戏剧感,但不让人讨厌!很喜欢姑妈给房子做主题装修,那几个主题我都喜欢!最讽刺的大概是女主哥哥最信任的人,然后设计让帕娶一个快破产家庭的女孩,并且这个女孩也跟他没有共同语言;而不被信任的梅姑,却一直给帕最好的教育!梅姑设计让一家三口现原形那段,太有趣了! (展开)

0 圓心 看过 2013-03-14 16:49:28

2013.03.03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欢乐梅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他他 2020-04-09 22:20:49

[Film Review] Auntie Mame (1958) 8.1/10

Segueing from Broadway to the celluloid, AUNTIE MAME charmingly retains its gleaming theatrical sheen in the safe hands of its original Broadway director Morton DaCosta, who snazzily dips his toes into the Tinseltown, the kaleidoscopic opening credits, the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欢乐梅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