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未知 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 (2000)

导演: 片山一良 / 元永庆太郎 / 大桥誉志光 / 喜多幡彻 / 高田耕一 / 丝贺慎太郎
编剧: 吉田伸 / 北岛博明 / 野崎透 / 山口宏
主演: 保志总一朗 / 桑岛法子 / 茶风林 / 纱由里 / 中田让治 / 子安武人 / 井上喜久子 / 堀江由衣 / 高田裕司 / 川澄绫子 / 竹村拓
类型: 科幻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jvcmusic.co.jp/m-serve/tv/som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0-10-05(日本)
集数: 25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Argento Soma
IMDb: tt0353039
5星
28.2%
4星
44.4%
3星
24.3%
2星
2.2%
1星
0.9%

沉默的未知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沉默的未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8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小檠的罗宾熊 看过 2009-08-16 16:12:40

这是我最钟爱的一部SF动画,也是SUNRISE目前为止令我最满意的原创动画之一。“如果名字正确无误,他们也许就永远无法脱离苦海吧。”——为了这句话,为了龙和哈缇的这份羁绊,我不知流了多少眼泪 TT 幸好结局是令人欣慰的。人类对宇宙的渴求仍在继续……探知心永远不该被否定。

4 此在 看过 2007-09-12 20:27:58

OST跟Infinite Ryvius有点象,内容跟EVA相似,侧重点不同

2 [已注销] 看过 2013-11-08 17:05:45

土豪金の思い出は亿千万 钢铁巨人式的故事 军方依旧愚蠢且贪得无厌 语言不通的生物互相试探底限 信任纽带仅是个精神病萝莉 男猪病得更加离谱处心积虑要做掉萝卜但大家都指着萝卜放EX咖喱棒秒小怪 20集之后剧情急转直下...这片大概想表达生命中"巨大的无意义" 哪怕剧中人都经常吐槽自己到底在折腾什么劲

0 永结一秋 看过 2013-12-07 20:50:31

往后退一步,有无限的利维亚斯。往前进一步,有星空清理者。处于这样一个尴尬的位置上,只能说凑合看。

1 dinitial 看过 2008-06-05 21:11:39

少见的主人公破相以后比原来还帅气的~

> 更多短评 1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沉默的未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iejiehua 2016-05-17 16:42:20

深度番

浪漫风格的写实作品,故事完整结构连贯人物有魂性格鲜明讽刺到位,顶级番已加入随时复习作品列表。 ps:看到男主萝莉控的评论简直暴躁,太侮辱萝莉控了。作为人人皆有缺陷人人皆会成长类型的成功作品,男主的塑造算是完整但和其他人比起来比较差的,前一面面临着队友全灭还想着...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沉默的未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