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屋2的影评 (2)

小美 2008-01-30 16:31:34

Glass Houses: The Good Mother

一个人在家鼓足勇气看完了《Glass Houses: The Good Mother》,据说这是《THE GLASS HOUSE》的续集,影片刚开始的音乐就足以证明是个悬疑或惊悚类的片子。 Eve和Raymond是一对痛失爱子的夫妻,他们领养了刚刚失去父母的姐弟Abby和Ethan。在收养处的见面是温馨而愉快的...  (展开)
skydarken 2014-10-01 14:02:30

惊人的演技,胡乱的情节

ok,通篇没有一点解释,就一精神病杀人。 话说,如果有4个小孩被害,还能领养到小孩?你当美国人是吃草的啊 那个啥警察,起不到一点用不说,他是如何发现有情况的? 前面小孩的绝望,中间丈夫的无奈和情深,后面wife的动机,都欠奉。 这也罢了,一个10来岁的女孩居然能把两个...  (展开)

订阅玻璃屋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