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类全传 The Life of Mammals (2002)

主演: David Attenborough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0bfyvp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2-11-20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BBC-哺乳类全传
IMDb: tt0364174
5星
72.4%
4星
24.0%
3星
3.1%
2星
0.3%
1星
0.3%

哺乳类全传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观看地址 盗浪 2022-07-01 09:49
[第6集] 好多老鼠 亲爱的爱飞熊 2018-08-07 10:18
语录 sosovipp 2015-11-21 14:41
什么也许 [已注销] 2009-07-28 12:18
动物的世界,人类的法则 李少鲲 2008-01-05 15:59
> 全部讨论5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观看地址 盗浪 2022-07-01 09:49
[第6集] 好多老鼠 亲爱的爱飞熊 2018-08-07 10:18
语录 sosovipp 2015-11-21 14:41
什么也许 [已注销] 2009-07-28 12:18
动物的世界,人类的法则 李少鲲 2008-01-05 15:59
> 全部讨论5条

哺乳类全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红袍修罗 看过 2019-12-03 16:01:06

①哺乳纲也有卵生动物②连串出行的尖鼠过目难忘③象鼩跑起来跟他妈F1拉力赛似的④裸滨鼠实行蜂蚁类社会结构,这在高等纲目中是罕见的⑤老爷子的狼嚎居然骗过了野狼⑥露脊鲸交配场面仿佛连发现场初体验之日本爱动片⑦人类继续进化

0 韩朝赫 看过 2014-02-06 15:26:33

纪录片同样可以很伟大。 WAP

0 Diamondvip 看过 2009-04-06 19:42:58

my great honor to the photagrapers

1 老王 看过 2009-09-19 22:10:27

镜头没有行星地球般的艳丽,但却是Attenborough最引人入胜的一个系列

0 姆明 看过 2008-07-29 12:43:51

下个4个月还没下完,看了没字幕的,好锻炼人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哺乳类全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sosovipp 2015-11-21 14:40:59

语录

01------------------- 体温是哺乳动物能称霸地球的一大因素。 非洲的哺乳动物最壮观。 蓝鲸是史上最巨大的生物。 哺乳动物的繁衍和适应能力取决于它们的食物。 虽然针鼹视力和听觉敏锐,但觅食时主要靠嗅觉。 水鸟是现存最古老的鸟类。 母乳是完美的食物,含有幼儿成长...  (展开)
sai 2012-10-02 23:39:07

主要内容

bbc [哺乳类全传.01-The.Life.Of.Mammals.EP01] 体温是哺乳动物称霸全球原因 观察鸭嘴兽的洞穴,幼仔 袋鼠出生要爬到口袋里 树袋熊,睡觉好可爱 毛鼻袋熊 袋食蚁兽 袋鼠打架,好玩 有袋动物出现于一亿年前,恐龙时期末 [哺乳类全传.02-The.Life.Of.Mammals.EP02] insect hunte...  (展开)
冲鸭 2018-12-20 11:20:40

博士全解

第一集,金牌设计 在澳大利亚的针鼹,主要依靠嗅觉来寻找蚁穴,舌头超长。他一直把卵夹在腹中,50天才长出刺来,七个月中一直要喂他。 第一集,金牌设计 在澳大利亚的针鼹,主要依靠嗅觉来寻找蚁穴,舌头超长。他一直把卵夹在腹中,50天才长出刺来,七个月中一直要喂他。 第一...  (展开)
野骏 2018-06-30 14:12:18

第四集 凿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刺豚鼠属于啮齿目一种极成功的哺乳动物,它生活在中美洲,它的门牙前面是珐琅质的,后面是牙质的,珐琅质比牙质磨损的慢,所以牙齿边缘削成凿子般锋利。啮齿目动物几乎无处不在,阿伯特松鼠生活在美国,喜欢吃橡实,不过这有两种橡实,白橡实即时发芽,发芽了就不能吃了,红...  (展开)
野骏 2018-06-28 20:08:15

第三集 植物猎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树懒大部分时间待在树上,处于半睡眠半盲半瞎状,为了节约能量,它尽量少做运动,肌肉不发达,反应时间只是我们的四分之一(应该是四倍,这一点存疑)。南美洲的貘大部分都食物是树叶,而有些树叶有毒,它们找到了应对的办法,就是只吃某种叶的一部分,接着吃另一种,还有就...  (展开)
野骏 2018-06-28 14:02:51

第二集 昆虫猎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随着恐龙这样的大型爬行类的灭绝,小型哺乳类正式登上舞台,早期哺乳类在恐龙繁盛时也存在,它们大多是夜行性的,而且体型很小,白天依旧由恐龙主宰。今天仍有酷似早期哺乳动物的生物,尖鼠一般在夜间行动,它们细小的身体能够产生热能,因此在夜凉时分仍螚保持活跃,但这些...  (展开)
野骏 2018-06-27 12:10:22

第一集 必胜的天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要一窥哺乳类王朝的源头,就要去澳洲,针鼹生活在南澳,它们有毛发,而只有哺乳类有毛发,不同的是它们部分毛发变粗变硬成了粗刺,这使得它们像刺猬或者豪猪。针鼹视力和听觉敏锐,但觅食时主要靠嗅觉,当闻到猎物气味,就会用粗壮前趾扒开猎物巢穴,用鸟喙状嘴巴伸入洞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花落 yvonne 2017-09-12 20:03:02

原来,我对哺乳动物知之甚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高更,曾用一幅画问:“我们从何处来?我们是谁?我们向何处去?” 从生物学的角度回答:我们,人类,属于哺乳纲、灵长目、人科、人属; 我们从爬行动物进化而来,自诩高等动物、万物之灵; 至于我们会去向何处? 就像所有物种一样,最终会毁灭吧。 但以上,不是重点。 我...  (展开)
收音机 2016-11-01 21:34:43

观影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有心的同学写了全面的语录,基本涵盖了每集的重点。这是我的个人笔记,第一次写,也贴一下。 第一集:最原始的哺乳动物。鸭嘴兽和针鼹是仅存的卵生哺乳动物,鸭嘴兽通过腹部皮肤分泌乳汁;哺乳类往后进化为袋生哺乳,现广布于澳洲和南美洲。袋生动物出生时非常小,爬进袋...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哺乳类全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