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海红英 (1993)

导演: 萧荣
编剧: 邹凯光
主演: 李子雄 / 杨丽青 / 李赛凤 / 西协美智子 / 钱嘉乐 / 李兆基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3
片长: 92分钟(DVD碟版)
又名: The Avenging Quartet
IMDb: tt0103744
5星
17.1%
4星
12.6%
3星
47.3%
2星
19.4%
1星
3.6%

霸海红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胖丁桃 看过 2012-08-15 22:37:42

其实很喜欢前20分钟,两个女孩子在香港街头的戏份拍的很漂亮。

1 姓亚名蒙 看过 2016-12-03 00:42:35

港台妞大战日本妞,故事无聊得很(居然是邹凯光写的剧本),打戏也没啥好看的,最后硬煽情狗血得要命,杨丽菁那时不那么婴儿肥,还算漂亮

3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20-05-18 23:00:38

我喜欢的两个香港女打星和两个日本女打星,四个人居然同时出现在一部电影里面。对我来说是最大的看点。

2 小虫爱电影 看过 2022-06-12 19:17:44

一个香港女人+一个台湾女人打死2个日本女人。以前觉得李赛凤打女,现在再看,打的软绵绵的,知道一切都是假的,关键是该片的剧情很拉跨,不然会给高评分,因为我一直对港片评分很宽容,源于儿时的回应。

1 kuoseka 看过 2015-08-09 00:58:40

小时候家里花900大洋买了金正dvd,这是买了dvd后买的第一张碟 Android

> 更多短评 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霸海红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霸海红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