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新世界 Happily N'Ever After (2006)

导演: Paul Bolger / Yvette Kaplan
编剧: Douglas Langdale / Robert Moreland
主演: 乔治·卡林 / 小弗雷迪·普林兹 / 西格妮·韦弗 / 安迪·迪克 / 莎拉·米歇尔·盖拉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2-16
片长: 75 分钟 / USA: 87 分钟 / 66 分钟
又名: 从此没有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 反斗仙屐奇缘 / 反斗仙履奇缘
IMDb: tt0308353
5星
7.4%
4星
18.5%
3星
52.8%
2星
17.4%
1星
3.9%
好于 16% 动画片
好于 9% 喜剧片

邪恶新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噩梦枕头 看过 2009-04-18 18:03:45

很有爱的颠覆

0 Kiki M 看过 2008-01-20 15:15:37

我满喜欢继母的

0 洗狗 看过 2010-09-25 13:30:02

一个字: 冷

0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08-12-15 22:24:03

喜欢那两个助手

0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0-09-25 22:57:08

翻拍和打酱油的都很有趣 尤其是侏儒怪

> 更多短评 1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邪恶新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Esther 2007-04-12 00:52:53

Happily N'ever Aft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從此以後, 他們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 "And 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oops, 對不起, 這不是一個公主與王子的童話. 而只是一個平凡女嫞與洗碗仔的愛情故事. (內文含情節) 電影 Happily Never After, 港譯 '反斗仙覆奇緣', 內容講述原來有一巫師主宰著整個童話世界...  (展开)
歌诗慕 2007-09-17 08:17:12

现代版的童话果然很与时俱进

现代版的童话果然很与时俱进。 凭什么让王子拯救一切?现在可是平民偶像崛起。巫婆也不再骑扫帚该骑喷气式小火箭了(哈利波特还是有点落伍了)灰姑娘一开始也不过是肤浅的小女孩,认为王子就是英雄。可后来她知道结局后也不由问:只是这样?我只是嫁给王子? 幸好这个王子浮...  (展开)
白小米 2007-10-29 12:08:34

失望....打发时间

确实没有什么新意.唯一让ME有点可喜的是可以截取到灰姑娘变身前的N个造型.道具的新意反而乱了一直以来对童话的那份美好想像.如果不能真正改头换面,就不要随便壁门造船,有点弄巧成拙的味道.  (展开)
夜观风 2007-06-16 12:31:35

Happily Ever After

除了王子变呆,继母变精,凭空跳出来个洗碗工之外,基本故事蓝本就是灰姑娘。而身为童话世界之神的住址居然就是在王子宫殿的阁楼上,难道作为最高权力机关不应该搞到栋自己的房子吗?而这个宫殿的隔音设施之差令人匪夷所思,站在门口的Frieda居然就能听到阁楼的声音。我收...  (展开)
莲莲 2009-04-18 23:02:00

现在的卡通都不如早些年

不知道为什么,这部卡通里的王子如此之呆。 今天我看了邪恶新世界的续集才想到几年前看的第一部。 一般。其实第二部也一般。现在的卡通都不如早些年了。  (展开)
酸辣小星星 2007-08-30 14:02:32

没有颠覆的颠覆

所谓的颠覆,仍是裹着颠覆的外衣,叙述着另一个看上去更显得家常的美好故事。 只是它却没有史莱克的颠覆来得猛烈有效。 王子自恋可以想象,为了这个颠覆连厨房刷碗工都比王子长得帅。 就觉得灰姑娘的短发显得比较有个性,像个假小子般的潇洒利落。 颠覆也许可以在短期内作为吸...  (展开)
卷心笋 2007-07-14 23:48:49

不算够颠覆

有的地方可以更颠覆,还是陷入了好童话的俗套。 如果带着跟史莱克比较的心情来看可能觉得比较无聊了。 但是有些小细节的新设计我觉得还不错,其实很喜欢stepmother 的那双超高的细跟高跟鞋……  (展开)
mysticark 2010-09-16 23:28:19

整个童话王国就是一张大舞台

从前,有一个名叫“童话王国”的大舞台,每天舞台上都上演着按照童话书里的描述编排的童话剧。舞台上大多是业余演员在演出,他们基本没有受过什么专业训练。有一天,趁着舞台的老板不在的时候,饰演灰姑娘继母的演员不想干了,她要让舞台上正在上演的剧目都要往邪恶的结局去发...  (展开)
chadbb 2008-04-27 22:08:26

真的没有啥可编的了

先是小红帽,然后是shrek3, 再然后是公主到现代,现在是cinderalle,不知道是时代变了,流行恶搞,还是编剧们实在是江郎才尽了。 这种片子给小孩看么?会不会影响他们对于传统童话的感觉。 BTW,有篇文章是说王子和灰姑娘结婚以后的故事的,大家可以去查查。呵呵  (展开)
斜杠分裂者 2008-01-07 13:35:12

黄色的童话世界

貌似题目取的有些问题? Anyway,此黄的意思是只淡去的发黄的记忆。 超爱看动画片, 喜欢那浓重的夸张的色彩, 比如天空可以是那么那么那么的蓝,好像可以把人吸纳进去; 又比如月亮可以又大又圆,很有质感; 喜欢那简单直接的鲜明冲突的对比, 比如,坏人就一定长的象个大坏...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讨论区   ·  ·  ·  ·  ·  ·

只能算恶搞,不能算颠覆 来自掀桌超人|2U4U 1 回应 2010-10-12 20:30:27
太过了 就傻逼了 来自豆友2380023 1 回应 2009-05-16 09:19:12
夫妻档配音 来自陈抟老祖 2009-03-07 22:57:16
对应imdb编号不对 来自Syc 2008-05-23 10:19:27
挺无聊的一部动画片 来自老街区的繁景 2007-06-22 18:23: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邪恶新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