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unambola的影评 (4)

迷失在森林的鱼 2008-04-17 20:26:42

深奥的片子

啊,这片子太难理解了,视角不断的变换,加上耐人寻味的暗喻,让我完全琢磨不透,只看懂了几个场景啊! 那位艺术达人能完全分析下这个片子,不然感觉真的好郁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端木阳子 2008-11-09 10:45:55

如果记忆是一条钢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走在回忆里的女人 看见镜子前偷穿母亲红色高跟鞋的小女孩 幻想长大以后 渴望时光之河 奔流湍涌 思念化作一纸轻薄 文字在上面交伴舞蹈 记忆被邮戳敲下鉴证之印 火车般的面包房子 旅途远行温饱家园 在那扇小门间孕育了 生命的延续 火热地从轨道间爬出来 跟你喝杯热茶的的家人...  (展开)
海海海海海 2022-12-08 11:16:21

估计会有学动画的学生看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红发蓝裙女的一生,初始之中,细嫩的双腿即将矗立在家庭主妇高跟鞋无妄的门槛里(预示着女人一开始的出路就被生活锁死,被窗户关在房子里)。 黄衣男子张开嘴巴开始吃掉女人,也代表女性本质上一直是男人的食物,不管是性还是生活方面,女人都是照顾和牺牲的一方,而男人是圈养...  (展开)

订阅La funambola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