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和孩子 The Moon and the Son: An Imagined Conversation (2005)

导演: 约翰·凯恩梅克
编剧: 约翰·凯恩梅克 / Joseph Kennedy
主演: 约翰·特托罗 / 埃里·瓦拉赫
类型: 动画 / 短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1-05
片长: 28min
又名: 月亮和儿子
IMDb: tt0449619
5星
20.7%
4星
37.9%
3星
36.3%
2星
4.0%
1星
1.1%
好于 32% 短片

月亮和孩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月亮和孩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王十万万万万万 看过 2012-03-20 21:00:40

In the honor of father

2 xx@百年孤独 看过 2008-04-27 15:12:26

坐过多少次监也不妨碍你得紫心勋章,得过紫心勋章也不能提高你的社会地位,美国移民的生活大抵如此?有这样的爹,真是不能怎么样。

1 浮生若梦 看过 2022-08-31 01:04:11 加拿大

“The only way I'm able to get you out of my head is to keep you at a distance, like a man in the moon. Far enough away that you can't hurt me, bright enough so that I can never be able to forget you” ... “The only way I'm able to get you out of my head is to keep you at a distance, like a man in the moon. Far enough away that you can't hurt me, bright enough so that I can never be able to forget you” 这句话应该可以概括这世界上很大一部分的亲子关系。 (展开)

0 猴小鞋 看过 2010-10-07 12:29:37

the only way i'm able to get u outta my head is to keep u at a distance

1 青鱼 看过 2022-08-17 09:17:47

似乎父子之间永远无法理解吧?就连爱,也是反抗的。 照片动画加解说,虽说也不排斥这种形式,但是真的不太吸引人,也不太好看。就是平铺直叙一个人的一生,毫无亮点。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个人传记吧?本来就是如此乏味。

> 更多短评 2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月亮和孩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Heather海瑟 2011-03-06 00:02:51

爸爸,请听我说

故事里的父亲很倔强,脾气暴躁 不懂得收敛 在他死去后,他的大儿子 在自己的脑海里构建了与他从未有机会开始的对话 我记得你死去前在医院里如此憔悴 但哪怕那样,你仍然能像一只臭脾气的老乌龟那样狠狠咬我一口 你那么容易生气 从未顾忌伤害到身边的人 哪怕任何一丝快乐的回忆 ...  (展开)
太阳 2014-02-17 14:21:55

一段与父亲之间的心理对白

从父亲的死开始,同时也交代了一句父亲喜欢他的画,如今的作者已是一名漫画师,于是便用动画和影像结合的方式开启了父亲一生的记录; 父亲,一个温暖的名词,带着山海般厚重的亲情,而作者从最初给父亲下了一个定义—月亮上的人,对此概念有点模糊,不得其解,但月亮多以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在线地址 来自橙,秤,诚,成。 4 回应 2020-10-07 16:03:46
没看懂…… 来自影志 2 回应 2009-04-02 20:32: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月亮和孩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