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爱着你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2006)

导演: 新城毅彦
编剧: 坂东贤治 / 市川拓司
主演: 玉木宏 / 宫崎葵 / 黑木美沙 / 青木崇高 / 小出惠介 / 上原美佐 / 大西麻惠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6-10-28(日本)
片长: 116 分钟
又名: 现在,只想爱你(台) / 借着写真说爱你(港) / 天国森林 / Heavenly Forest
IMDb: tt0872022
5星
28.3%
4星
43.5%
3星
24.9%
2星
2.8%
1星
0.5%

只是爱着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599 条 )

热门 /  最新 / 

522 莉莉🦁 看过 2011-01-21 17:50:21

Aмаиdα. 2008-03-30 日本人和韩国人能不能有一天把绝症给治好?

1227 .Aмаиdα. 看过 2008-03-30 22:59:18

日本人和韩国人能不能有一天把绝症给治好?

278 眠去 看过 2007-04-14 21:50:12

为你长大,为你成熟,也为你耗竭了生命。只因爱着你。

364 伊谢尔伦的风 看过 2008-08-05 08:07:35

最烦为了“纯爱”就搞死人的电影。有本事不死人也往死里虐啊!拍桌子!

70 Ridden 看过 2008-11-26 14:47:37

好きな人が好きな人を好きになりたかっただけ。

> 更多短评 295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只是爱着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08 条 )

貓在跳舞。❤ 2007-03-31 22:11:49

不为什么。只是,想要爱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是为什么,两个人会相遇。 是因为那条马路,那繁忙的人行道,还是宿命的吸引。 没有特殊的特技效果,没有华丽的视觉冲击。有的,只是单纯而又能够冲击人心灵的,蜂蜜水一般的纯纯的"爱"。 电影一开始,是圣诞期间的美国。玉木王子所扮演的诚人,追随着宫崎葵所饰演的静流,...  (展开)
maria 2007-05-02 03:11:37

喜欢,是一个人的事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由于准备出国考试,我已经很长时间没看过新的电影了 偶然之中,听别人提起《只是喜欢你》,没来由的,很想看 只是因为它有个美好的名字,我想这名字让我坚信它会给我想要的 他,呆呆傻傻,冷冰冰的用坚硬的外壳保护着自己,患有奇怪的皮肤病 她,穿格子衬衣,带着可爱...  (展开)
Iris 2007-03-25 01:24:33

一生一次的爱,一生一次的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玉木宏,那个弹得一手好钢琴却志在指挥,会做饭给邋遢的野田妹吃,有童年阴影以至不能做飞机的千秋王子。我就是冲着他才说想看这部电影。没有去了解女主角是谁,没有去预告剧情怎样,就安静地开始看了。 很淡雅的风格,所以很容易了解是纯爱剧目。有着迷人湖边树林的开阔视野...  (展开)
vii 2007-04-09 00:19:27

我也想讓我喜歡的人所喜歡的女孩也喜歡我。

《流波上的舞》中,于曼之和李維揚以一個錯亂的吻來告別,卻成為故事的開始。 而《ただ、君を愛してる》中,靜流和誠人以一個吻似乎意味著開始,成爲了告別。 暗戀永遠這麽微弱,痛楚只能留給自己;又那麽偉大,對方的幸福便是自己的期許。 不同于那些看爛了的同一個模板複製...  (展开)
成小长 2007-04-06 23:02:08

然后,在爱上你的那刻变的温暖

丢掉成堆的课本,享受一下王子样的玉木宏,结果他完全没了王子样. 对着照片,哭的像个丢东西的孩子. 靠在椅背上仰头微笑,兴高采烈的跑去和喜欢的人说,你小心会后悔的,以后我会变成很厉害的女人,让你后悔你丢了我. 我想我不会再为电影哭泣,那样纯净的微笑里,忽然怀念起爱上...  (展开)
duorient 2007-12-07 01:40:21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留下来,用仅有的时间创造幸福

简单地说,就是看了一部电影,多了些感触,留了少许眼泪。 我喜欢故事中描述的那种自然而言的感觉。往往是那种连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心情牵系着我们的心弦到白头。人们刻意去弥补、去追求、去施舍的韵味是一种勉强的缘分。我喜欢女主角单纯却坚强的性格。当她说,我要被我喜欢的...  (展开)
Wendy 2007-11-11 13:45:41

爱是一场奢侈的自杀

断断续续看完这部片名非常之韩的日片。 静流是一个全身满满孩子气的女生,玲珑而通透,却有一种先天性的奇异疾病,被她称作“恋爱死”。动情便会死。让我想起情花,被伤到的人只要动了真情,就会痛楚甚至死去。或许爱了却不能够,是最大的悲哀。 可是,还是...  (展开)
初初子 2006-12-22 11:42:04

枥木枥木!!!

因为之前看过広末涼子和松田龍平演过的[恋爱写真],同是誠人与静流的 爱情故事,所以看起这部[ただ]的时候并没有太费劲,静流一些很长的台 词不太懂,其他的顺着剧情也都明白了,所以之前的担心看来是多余的。 印象最深的当然是接吻那场戏,真的看得心怦怦直跳呀。 最后还...  (展开)
Nuyoah_54 2017-07-07 13:30:54

只是爱着你

第一次看到电影海报上的那幅图,是在高中时期所看的少女杂志上的一张插图上,彼时正是纯真时代,也正因身处其中故而浑然未觉,也就没有多大的兴致再去看同样纯真的题材。今日看完影片,可能是多年来的期望过高,给三星也多是念其胜人景色,清晨阳光初照雾气氤氲的树林满眼青翠...  (展开)
晨暮 2007-03-23 16:38:00

以生命为代价的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玉木宏的fan,但也算不上忠死一类,只是在<交响情人曲>中看见他穿白衬衫的样子,从来没有哪个男演员穿白衬衫这么好看过.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下的时候看了几张剧照,我喜欢聪明的男人,光看剧照就知道玉木宏在片子里应该是一个傻傻的人.还是下了,关掉所...  (展开)

> 更多影评 908篇


讨论区   ·  ·  ·  ·  ·  ·

终于找到这部电影了 来自了了 11 回应 2024-02-28 20:48:38
出日版原声 来自丙酮氰醇 2023-08-02 15:59:51
女主长得好像一个人 来自双木非林° 2023-04-18 13:42:31
没看过,评分在日本爱情里不算高,排名却很靠前? 来自边( 。-_-。) 1 回应 2023-04-04 07:33:09
女主弟弟怎么死的? 来自不可腐蚀的人 1 回应 2022-08-30 20:39: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只是爱着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