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Friday the 13th (2009)

5星
6.4%
4星
14.4%
3星
52.4%
2星
22.0%
1星
4.8%
好于 71% 恐怖片

黑色星期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黑色星期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雾夜花火 看过 2012-05-03 21:49:53

好多点哦~

101 兔姐姐在首尔 看过 2010-08-17 02:50:49

原来杀人狂魔都有如下特征:面目丑陋,用面具遮盖;行动迟缓,走路缓慢,却总是及时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成功把人杀死;智商有问题,杀人的复杂工序机关却能布置得很好,听觉视觉嗅觉异常灵敏;怎么怎么都杀不死;不近女色,不管看了多少场现场直播都不会兽性大发把女人先奸后杀;不会说话…

2 麦弧 看过 2011-05-14 00:47:43

因为还有点情节,减一颗星!

63 吴地越人 看过 2010-03-25 21:32:46

这其实不是个恐怖惊悚故事,而是一个关于母子亲情的忧伤的感人故事。

51 欧阳杼 看过 2009-08-18 11:15:39

MD,我觉得最漂亮的那个女的居然没活到最后!

> 更多短评 28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色星期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pxwang 2010-04-22 22:33:07

大怪物杰森

最近看《黑色星期五》,两天看完了7部,明天继续争取看完。 总结这两天看 《黑色星期五》系列。 杰森小朋友,幼年不幸命丧水晶湖,谁料到有一个如此深爱自己智障儿子的母亲,爱到了变态,母亲杀掉N名营地工作人员。本来杰森的母亲也是一个很优秀的杀手,没想...  (展开)
zzfznp 2009-09-05 15:51:41

哥杀的不是人,是寂寞

无敌的JASON,有豹一样的速度,猫一样的灵巧,熊一样的力量,鹰一样的眼神,小强一样的生命力,鼻涕虫一样的韧性……JASON是强化版的电锯杀人狂,行动力更强。惠特尼piapia的跑出二里开外转眼又被JASON给抱了回去,接着再迅速折回来剁人。行踪飘忽不定,忽而燕子点水,忽而八步...  (展开)
突尼斯软籽石榴 2011-03-03 17:55:22

30年的轮回,只因恐怖片的没落

我真的很痛苦。恐怖片真的烂片的摇篮吗? 30年前,一位名叫jason的男孩面带狰狞的微笑在肖恩·库宁汉的安排下——来到了人间,30年来他无欲无求,他的生活很简单,工作也很悠闲,每天只要拿着他那把永远不会生锈的Machete在水晶湖附近巡逻即可,顺便再给森林中纵欲狂欢...  (展开)
catcatcat 2010-03-21 19:00:44

节奏才是恐怖片的王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应该说,好莱坞恐怖片随着影片分级制度的逐渐完善以及数十年惊悚效果与观众心理承受底线的不断磨合,如今的恐怖电影在对情节和血腥镜头上把握的都恰到好处,可以让观众在心理上忐忑不安而又没有惊吓过度,在视觉上一惊一咋却还不至于让观众恶心反胃,像希区柯克那种用音响效果...  (展开)
那一抹痞笑 2018-07-26 21:05:30

关于杰森的萌点(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没错我就是杰森的粉丝。) 1.幼年杰森的美腿、背影(舔~) 2.杰森的家(痴汉笑:-D) 3.聪明的杰森 4.可能是一些彩蛋 下面的片段与第三部开头极其相似 5.可能与杰森交好的邻居太太,她还养了一只狗 6.超可爱杰宝 当然,杰森还有很多可爱的地方,等待大家...  (展开)
静坐自思 2020-05-16 21:58:19

各种串戏

相信看过美剧《邪恶力量》的朋友们肯定能认出本片的主演是《邪恶力量》中的主演贾德.帕德拉克。在美剧中他是温家双煞中的弟弟sam winchester。所以我从开始看这部电影,就各种串戏。 克雷(男主,sam的扮演者)为啥不叫他的哥哥Dean一起去,还有cass,也一起叫上啊。话说如果温...  (展开)
吴药师 2009-06-18 22:59:41

不喜欢血腥的去截两段XXOO的当个激情小电影看了也行

色情+血腥。 这就是传说中的很黄很暴力吧。 剧情:一位疯狂的母亲杀了很多camp的雇员,为了给被照顾不周落水身亡的儿子报仇。杀到最后一个女人的时候遭到反抗反被砍头。而她的儿子其实没有死,在树林里看到了发生的一切。于是开始了复仇之路。 影片交代的跟我交代的一样,一...  (展开)
yokodashfoud 2011-01-09 04:50:03

13号星期五总要杀个把人~~~

俺还是觉得杀人魔需要给力一点的道具像电钻电锯鹤嘴锄神马的都挺不错,Jason杀人手法太单调了。俺们看着片子不就是要看杀人魔变着花样做掉猎物么,连杀人都杀得不给力了还能闹点啥啊!!! 当然Jason闹了20来年经久不衰也是有理由的,人家至少有一个拉风的冰球面具而且怎么样都...  (展开)
艾小胖 2009-06-22 00:41:30

遇见熟人...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早就看过预告片了,可是大陆不上,就忘记了,最近才想起来去看看,不看不打紧,一看就看见熟人了。《The Mentalist》里的 Van Pelt变成了《F T 13》里的Whitney,大概是因为先看了《T M》(片中的角色气氛挺轻松的),所以刚开始看这部的时候觉得那个别扭啊...紧张的气氛完...  (展开)
白月光 2023-02-15 22:59:46

杰森的长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杰森用的是美国二战时最著名的军用开山刀——安大略十八剁。 这把长刀在国内已经不好买了,网上倒是有仿品,尾端与正品不同,它是一个弯,正品是一个下斜的直挡块,还是正品好,我也梦想买上一把玩,但是这辈子只能生活在城市里,完全用不上。 在黑色星期五这个著名的恐怖片里...  (展开)

> 更多影评 46篇


讨论区   ·  ·  ·  ·  ·  ·

叮叮叮 有人在吗 这个是只有一部吗 来自野狗ee 1 回应 2024-01-28 00:35:56
2022 论国镇黄鹤音像创禧疆:极度噩梦惊吓凤狂 来自货灿 2023-12-06 18:19:48
大饱眼福,五星好评 来自Lek 2023-06-05 13:54:31
香艳镜头是亮点! 来自iLRainyday 14 回应 2023-03-07 03:23:10
結尾那叫一個失敗啊~! 来自死咗 10 回应 2023-01-23 09:55: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色星期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