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捣黄龙府 Faites sauter la banque (1964)

导演: 让·吉罗
编剧: 雅克·维尔弗里德
主演: 路易·德·菲奈斯 / 伊冯娜·克莱什 / 让-皮埃尔·马里埃尔 / Anne Doat / 乔治·威尔森 / 让·瓦尔蒙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64-02-25
片长: 88 分钟
又名: Let's Rob the Bank
IMDb: tt0057051
5星
30.9%
4星
39.1%
3星
26.2%
2星
2.6%
1星
1.3%

直捣黄龙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H·今天·你·H·了沒? 看过 2011-06-14 09:44:52

直捣黄龙府 Faites sauter la banque (1964 http://www.imdb.com/title/tt0057051

0 下厨别忘戴手套 看过 2021-12-31 23:27:13

2023.12.22 二刷,菲奈德的片子总是不会让人失望✨!

0 Karonen 看过 2010-02-01 14:25:13

依旧菲菲爷!!~~~

0 bobyuxinyang 看过 2011-01-29 22:10:41

还是经典

3 水牛 看过 2014-04-16 20:04:12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Zx4FBZ1A-0/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直捣黄龙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爷叔 2021-01-22 12:05:35

我看到的是彩色的

为什么我看到的是彩色的?你们看到的都是黑白电影吗?疑惑中。这个电影是后期染色的?不会吧?!奇怪奇怪奇怪。普通话版本,配音很一般,看了多个系列的老路易主演的电影,都无法超越《虎口脱险》。看来当年进口并经上海电影译制厂配音的《虎口脱险》真是选择过的。为了凑满144...  (展开)
爱多一点 2022-10-24 20:51:54

荒诞的剧情,真实的人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故事很简短。内容也很荒诞,当笑话看就行,千万别讲逻辑哈。 一、老头的猎枪和渔具店和金融公司门对门。 二、老头听从金融公司老板的建议,把毕生积蓄交给老板去投资,结果血本无归,气得七窍生烟。但也拿老板无可奈何。 三、老婆带他去教堂听牧师布道,希望缓解他的情绪。...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直捣黄龙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