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王公的影评 (4)

今言 2015-09-21 09:17:58

波兰小史及电影原声整理

●央视有一两处对话,配错对象了!● ●因读过《火与剑》小说,波兰历史多少了解点● 历史题材的,挺古老的,里面有斯堪地纳维亚人(维京海盗) 是由波兰作家的作品改编的电影。 题目大意是:当太阳还是神的时候(大概是俄罗斯历史上“罗斯受洗”之前的故事,因为电影里没...  (展开)
蛮蛮 2020-05-17 17:16:06

是传说,也是历史。

5星,这个片子可以说是波兰起源的史诗电影,波兰的第一个封建王朝是"皮亚斯特王朝”,起源于9世纪。虽说并不太久远,但对于建国历史不太久远的中欧国家来说,并没有什么信史,书籍记载来考证。有的只是传说和史诗, 这个片中的主角“吉莫维克”可以看做是“皮亚斯特”的传奇故...  (展开)
我的青春在哪里 2012-09-29 20:31:24

3星

2009/3/6深夜CCTV-6,汉语配音版,还行,拍的很有原始味道,比国内的先秦电影真实,3星,如果摄政王不害死那些部落首领,那他的儿子就会因为是奴隶之子而被杀,可以理解,权力斗争哪有黑白之分。  (展开)

订阅太阳王公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