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日策共和国 Užička republika (1974)

导演: Zivorad 'Zika' Mitrovic
编剧: Ana Marija Car / 阿尔森·迪克里奇
主演: Boris Buzancic / Bozidarka Frajt / Rade Serbedzija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南斯拉夫
语言: 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语
上映日期: 1974-07-10
片长: 170 分钟
又名: 67天 / 67 Days: The Republic of Uzhitze
IMDb: tt0067920
5星
16.2%
4星
35.4%
3星
39.4%
2星
7.1%
1星
2.0%

乌日策共和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侯建冬 看过 2023-11-05 05:31:39 河北

二十五分钟

5 真心真意 看过 2018-09-06 17:26:30

《67天》保皇党和游击队内战,勾结德军进攻解放区。总觉得在看我们自己,类似伪军和游击队内战,勾结日军进攻解放区。

3 Gang 看过 2022-10-23 21:24:17 北京

战争场面比较真实! 南斯拉夫历史上只存在了几十年时间(1929-2003),一直是欧洲的一个火药桶,曾经是比较发达而独立的共产主义国家。到1976年,全国有36%的人民拥有自己的汽车,每1.8个家庭拥有一台电视,每2.1个家庭拥有一部冰箱,所有7岁到15岁的儿童都可以免费受到8年义务教育。 虽然和发达的西方国家相比还是落后了一些,可是相比同一时期的社会主义国家,南斯拉夫人民的生活是充裕的。

0 M.差 看过 2010-02-04 12:11:26

320人小分队

3 黑阳 看过 2022-05-26 07:39:31

博罗:玛达,什么事,怎么了? 玛达:这… 博罗:那好吧,我们明天再谈吧。 玛达:博罗,恐怕我是爱上了你,说不定我明天会死掉,我想让你知道。这就是我要跟你说的话。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乌日策共和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老羊 2016-02-18 23:38:37

解放区

乌日策共和国=解放区,学习学习! 南斯拉夫战争电影比较注重战斗场面的刻画,往往给人印象深刻。战争影迷在这部电影中可以看到大量的兵器的运用,其中包括“莫洛托夫鸡尾酒”(这种反坦克武器倒是挺别致的)。不过因为年代久了,当年的一些兵器只好用现代兵器替代,比如德军的...  (展开)
唐宁 2023-03-13 13:39:41

抗德根据地乌日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3.03.13 1941年4月6日,30万德军外加意大利法西斯侵略者以22个师入侵南斯拉夫王国,面对德军机械化部队快速推进,前南斯拉夫皇家政府军无力招架,溃不成军,就在南政府军节节败退之时,南共中央决定成立南斯拉夫人民游击司令部,铁托任总司令,发动了全国规模的七月起义,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马背上的水手 2023-06-29 00:56:28

德国纳粹用苏联T34坦克进攻南斯拉夫游击队? ——也许不是穿帮而是隐喻!

2018年看过,今天二刷,补标。 1、译制片,画质很好,配音时有中断变成原声,有字幕,不影响观看。 2、70年代引进了很多南斯拉夫电影,几乎都是二战题材。当时最著名最轰动的是《桥》和《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 3、本片描写1941年德国入侵南斯拉夫后,铁托领导游击队抗击侵略...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乌日策共和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