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耕助的冒险 金田一耕助の冒険 (1979)

导演: 大林宣彦
编剧: 斋藤耕一 / 中野显彰
主演: 古谷一行 / 田中邦卫 / 吉田日出子 / 树木希林 / 草野大悟 / 三船敏郎 / 冈田茉莉子 / 峰岸彻 / 角川春树 / 横沟正史 / 志穗美悦子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9-07-14
片长: 113 分钟
又名: 金田一冒险之神偷谍影 / The Adventures of Kosuke Kindaichi / Kindaichi Kosuke no boken
IMDb: tt0079404
5星
1.4%
4星
15.5%
3星
42.3%
2星
25.4%
1星
15.5%

金田一耕助的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radiso 看过 2022-11-04 16:59:51 上海

神马大林拍过耕助,纯搞笑片全用当时流行梗对后世来说太艰难了一群人脱衣服做冻死状是《八田甲山》这特么要不是有wiki长达几十条的梗解说我绝对不会懂外加角川自产ip乱入比如草帽歌妈妈啥的和各种不知是恶搞还是真的植入广告,时代错乱的美由纪率领的滑轮族现在看来真的又土又烦还有因为据说用了三船pro的人马和资金连大佬本人都来酱油片中片耕助还被古谷夸这个耕助比我帅orz 妥妥的电视大电影原来日剧电影版翻车也是... 神马大林拍过耕助,纯搞笑片全用当时流行梗对后世来说太艰难了一群人脱衣服做冻死状是《八田甲山》这特么要不是有wiki长达几十条的梗解说我绝对不会懂外加角川自产ip乱入比如草帽歌妈妈啥的和各种不知是恶搞还是真的植入广告,时代错乱的美由纪率领的滑轮族现在看来真的又土又烦还有因为据说用了三船pro的人马和资金连大佬本人都来酱油片中片耕助还被古谷夸这个耕助比我帅orz 妥妥的电视大电影原来日剧电影版翻车也是老传统..田中邦卫等等力略过猥琐but金田一的可爱依然五颗星!唯一优点是结构略meta,金田一对观众辩白了自己为啥总要等连续杀人杀得差不多了才...头尾玩形式得部分挺好的就是当中太脚踩西瓜皮ps哦还有横沟本人出场接受和稿费等量的一箱改编费,打开一看原来就外面真钱里面全是白纸充数,这自我开刷太狠了 (展开)

5 HurryShit 看过 2020-04-18 12:52:37

火力全開惡搞片(但結尾好像又過分嚴肅),問題是節奏很拖又鬆散,片長還近兩小時。特別能展現大林宣彥喜歡塞得滿滿滿的不知節制炫耀狂(?)廣告導演(?)或單純性格使然的一面,幾乎每一幕都有梗,或者有想「玩」什麼(但事實上在這片裡又傾向於「點」而非「面」)。居然出現陶瓷大麥町XD 發現了大林宣彥跟黃英雄老師的連結!

0 绯色的回忆re 看过 2023-10-03 15:32:29 浙江

WTF,看成金田一了

0 鬼腳七 看过 2023-07-14 22:16:28 北京

一句一梗,一场一致敬是真的敢玩,维基列的彩蛋估计有200条真的看不动了。随口引用和戏仿台词、片名、广告,可见大林宣彦的涉猎。横沟正史本人、高木彬光、笹泽佐保出演,角川春树都来客串,这阵容后来也找不出第二个了吧。

0 复印 看过 2020-04-25 22:15:27

前33分钟之后全部快进#广告段子味儿太重了,无法接受。大林监督之前的《鬼怪屋》虽然也有这个问题,但胡扯得比较有意思,这部就不咋样了。树木希林奶奶认出来了,三船敏郎爷爷没认出来……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田一耕助的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好强的推理啊 来自豆友212225598 2020-02-29 21:14: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田一耕助的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