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莎和弗雷德的影评 (3)

Tigerhead 2009-04-15 21:47:57

我所见过最纯粹的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Mónica请假,留下一部片子,都知道会是没有字幕说话死快的片子,也没准备全看懂。再说又据说是讲老人的片子,老人家说话本来就讲不清楚,更何况是讲西班牙语。 但是人家硬是用1个小时54分钟的时间,把两个老人之间的爱一层层的展现出来,伏在桌面上最后终于掉了泪。 ...  (展开)
sandy2012 2012-06-04 23:17:54

爱是永不衰退

这老太太在中国绝对是个刺头,完全就是为老不尊! 80多岁的人,驾照老早该上缴了,蹭着开车就好好开吧,连开个水龙头都会心跳加速的主,竟然还狂放快歌;撞了人家车就理亏态度好点嘛?居然连哄带吓小朋友,横竖人家孩子的心肯定贴着自己的亲妈的, 这点道理都不懂,就算骗也要...  (展开)
老三飞了 2008-07-13 17:43:21

〈爱尔莎和弗雷德》、《神圣的家庭》、尼采、悲剧以及其他

没迟到也没早退,看了整个影展最后两场电影《爱尔莎和弗雷德》、《神圣的家庭》,是风格迥异两个片子。 《爱尔莎和弗雷德》像是一部格林童话,从片名就可见一般。以下是剧情,来自新浪: 独居老妇人爱尔莎隔壁搬来了一位刚丧偶的新邻居阿尔弗雷德。虽然生活背景、环境、性格完...  (展开)

订阅爱尔莎和弗雷德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