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Portal/星河特务 (1999)

导演: Jon Purdy
主演: Steven Bauer / Stephen Davies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IMDb: tt0181026
暂无评分

Star Portal/星河特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与世隔绝の独奏 看过 2021-06-17 17:53:25

tor.lafa上有Edich2大佬录制的TVRip源,opensubtitles上有俄语字幕,看封面科幻感挺强的,但实际上里面的特效都很水,比较假

0 卐☆の光 看过 2017-09-15 10:15:36

1999年的电影,那个年代能拍出这种电影还算可以了。讲述一外星美女来到地球,她需要通过注射人类的血液才能保命,她先是到了一个女占卜的店里,把女占卜用眼睛电死了(这种特殊本能,大家联想一下七龙珠里的沙鲁即可),接着每来一个前来占卜的顾客,就电死一个,然后割喉取血(此情景有点像杀鸡)……

0 曇天 看过 2021-08-13 14:43:12

科达星球爆发了毁灭性的瘟疫,需要地球人类的血液研制解药,由于降落参数的错误,一个前来执行任务的外星人不得不附身于一个地球女人(Athena Massey 饰)的身上。她来到一个做灵媒生意的夫人那里,夫人便成为了第一个牺牲品,然后她取代了灵媒师的位置,不停无情猎殺前来做灵媒的人,电眼可以把尸体化成灰沫,因为其中有几个上层人物,遂引来了警方的调查。一个善良的医生给她输血,在这过程中地球女人的情感渐渐影... 科达星球爆发了毁灭性的瘟疫,需要地球人类的血液研制解药,由于降落参数的错误,一个前来执行任务的外星人不得不附身于一个地球女人(Athena Massey 饰)的身上。她来到一个做灵媒生意的夫人那里,夫人便成为了第一个牺牲品,然后她取代了灵媒师的位置,不停无情猎殺前来做灵媒的人,电眼可以把尸体化成灰沫,因为其中有几个上层人物,遂引来了警方的调查。一个善良的医生给她输血,在这过程中地球女人的情感渐渐影响了外星人,最后外星人选择为地球而战。 (展开)

0 bluejingling 看过 2021-06-16 11:01:54

已收

0 豆友_GE0mXFKD0 看过 2024-02-13 13:20:44 湖北

vcd中字资源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Star Portal/星河特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Star Portal/星河特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