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兄弟情 Ice men (2004)

导演: Thom Best
主演: David Hewlett / Ian Tracey / James Thoma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10-16
片长: Canada: 108 分钟
IMDb: tt0233911
5星
28.4%
4星
22.1%
3星
42.1%
2星
6.8%
1星
0.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冰封兄弟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张頔霏 看过 2010-07-29 03:12:15

无论有过多少误会和猜忌,只有我们中间有人面临考验和危难,真的兄弟朋友都会挺身而出,看得到情义的珍贵!相伴是短暂的,但是相知是一辈子的……

0 Tchow 看过 2011-03-06 21:54:10

很好啊 那种感觉似乎我也有过 ps健身男真帅

1 Q这一切的一切 看过 2009-08-14 13:38:43

101分。即使不好,但是像是真实的生活。难得!!

5 Alejandro 看过 2009-09-19 22:37:56

唯一的看点就是john把熟睡的男人摸醒了

0 When_We_Kiss 看过 2014-07-11 00:49:26

不错的。虽然整体比较忧郁。and那个touch部分。很诱人。呵呵 Android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冰封兄弟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ELVEN 2009-08-07 16:47:25

冰封兄弟情

人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其实几个男人在一起,背后的故事也是多多的。我们男人应该深有体会,小时候一起长大的朋友,相聚在一起,有大家共同的记忆,也有彼此间的秘密。这部电影和同志有关,但是主题却和同志没有太大的关系,主人公是一位深陷麻烦的成年男子,虽然衣食无...  (展开)
joel 2009-08-18 19:18:39

坚硬兄弟情

大家给他评价那么高,我都不好意思说他不好了。最欣赏的其实还是所谓的失败者哥哥,看的很清,坏胚样,面对弟弟的刻薄,却是发自内心的去呵护--------不愿别人去嘲笑,不允许别人说他坏话,帮他揭示真相---来自真心的爱,而不是别有心机的谄媚 和 装大哥式故作关怀。 ...  (展开)
ignacio ✿ 2008-05-25 02:13:12

简介

这是在拥有温馨小屋后的第一次,沃恩邀请他的密友们前来共度一个狩猎和畅饮的冬日周末。 但是一想不到的访客到来把简单休假变成了改变命运的混乱两天 沃恩与哥哥之间积恨多年的矛盾,沃恩与女友之间不可挽回的感情,约翰与史蒂夫之间无可奈何的暖昧..... 一切都在两天之内发生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冰封兄弟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