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女孩 The Ramen Girl (2008)

导演: 罗伯特·艾伦·阿克曼
编剧: Becca Topol
主演: Tammy Blanchard / Brittany Murphy / Toshiyuki Nishida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日本
语言: 日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2-08
片长: 102 分钟 / Germany: 122 分钟(European Film Market)
IMDb: tt0806165
5星
10.6%
4星
25.0%
3星
46.8%
2星
13.8%
1星
3.9%

拉面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 看过 2014-07-13 15:49:58

老外眼里的YY,所有人吃哭和笑那段太浮夸。用心和爱做成的美食是感受得到的,只是看你用oh,this is fuckin awesome还是今晚月色真美的表达方式了

2 66号公路灰狗 看过 2013-10-07 19:19:15

电影没啥新意,异国失恋妹子偶遇拉面店,从苛刻师傅那儿学做拉面,结尾挺感人,要不是Brittany murphy 也不会看这部片,每看她一部片子就纪念她一下, R.I.P. Brittany.

1 夏日的小西瓜 看过 2018-03-31 12:37:18

背景音乐好几次偶尔惊艳到我。想吃热乎乎地拉面了,吸口汤~

0 ly莉 看过 2009-07-12 12:09:51

是被DVD版的封面吸引的。What a brave girl! 只是到了后来剧情有点松散。 -- 2009-7-11

0 长袜子 看过 2019-12-20 22:55:57

墨菲十周年忌日。构图、剪辑、打光都很日剧风,故事更不用说了,完全没水土不适,学拉面的过程和结果都太TM日本特色了。墨菲再次饰演为爱执着的天然呆,这一如既往式我着迷。女主和拉面之间的语言隔阂一直存在,从没有魔法般消失,直到最后也只是听懂三言两语。但跌跌撞撞之间,我们都会为努力融入其中的女主欢呼。75

> 更多短评 2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拉面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ICarpeDiem 2012-09-19 09:59:41

the ramen girl拉面女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偶然在电视上看到,觉得女主角还挺漂亮,故事也比较新意,一个美国女孩ABBY为爱情来到东京,不料却被男友抛弃(借口是感到压力,哈,男人。),孤独痛苦的ABBY在大雨中走进临租房对面的拉面馆,虽然语言不通,但一碗热腾腾的拉面让她倍感温暖,至此决定辞掉律师事务所的工作,...  (展开)
Seychelles 2014-08-04 18:27:32

每个人都该寻找自己的拉面人生

我想写写这个拉面女孩。 当点击了解了下,原来女主角已经香消玉殒了。 在本人看来,这是个非常不错的演员,是有力度有阅历的,收放自如,真实有感。对于这样一位极具潜力的演员,却因用药过度也去,实感岁月无情啊。 人生在世,不过满足这张嘴。是用药也好,用餐也好,这样...  (展开)
汪汪小超人 2013-07-09 01:30:18

五颗星的励志美食电影

我给五颗星。很喜欢这部电影。看到结果女主角被举着中华拉面的灯笼,望着老板,阳光洒在他们俩的身上。居然忍不住哭了。 还有老板最后与她的谈话,希望她成为自己的successor。都被感动到了~~~ 女主角不屈不挠地追寻自己喜欢的东西,她爸爸说她做事情总是三分钟热度,但是对于...  (展开)
平四眼 2018-09-14 19:27:40

(附深夜瞎几把来食谱)美国少女日本学拉面?迪士尼公主走错日漫片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时兴起做了个美食电影系列,吐槽完后一般会模仿片中美食做点吃的,但模仿水平极其拙劣,做菜态度非常丧逼,食材选择有啥用啥。属于深夜能帮你不动宵夜心思的佛系美食评论系列,减肥省钱,非常实用。首发于澎湃新闻有戏栏目。 -------------------------------- 《拉面女孩》...  (展开)
南峰 2018-06-10 08:48:53

执着的让我感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来自异国的女孩,来日本见自己的男友,本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可男友却为了自己的事业再次离她而去,很惨,试想一个语言不通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如何生存,从刚开始的沮丧,到认识拉面大叔后想学艺的执着,女孩渐渐懂得了如何做好一件事情,如何用心去做事,在日本也渐渐遇到...  (展开)
jane 2012-05-14 02:57:38

Cute movie

因为语言沟通上的障碍,美国女孩和日本师傅只能通用yell来渲泄自己的情绪。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他们互相争吵的场景。推荐这部喜剧!  (展开)
素手纤纤 2011-12-10 17:57:09

Review of Ramen Girl

It is an interesting film although some people may think this film doesn’t have important significance. The film tells a story happened in Japan and related to Ramen. Abby came to Japan to live with her boyfriend, however, the boy left her alone in Tokyo....  (展开)
rocksonic 2009-07-19 14:06:11

美国的日式励志情怀

反正这一类电影都能猜测到下一步的情节。 因为很美国。 又有这日系的漫画逻辑。 情节交代都挺杂乱的。  (展开)
Captain Gao 2015-12-16 14:02:22

倾注灵魂,摒弃杂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午休无意中看到的这部电影,简短写下观后感。里面的精华部分就是女孩跟随日本老师父学习拉面,虽掌握了必要的要领,但没有灵魂的注入总是感觉缺了什么,就像我们做的事、参加的活动、学习、工作一样,也许自我感觉做的方法并没有什么错,但还未达到理想的效果,也许欠缺的就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Wine 2013-10-02 17:42:58

碗里的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看完这部片。 最开始是想找关于拉面的电影,蹦出来的没几个,就选了这个。不知道为什么豆瓣只给了6.1,大概因为片子没什么大场面所以不招看客待见吧。 开头是很常见的套路,外国女孩追随爱人来到陌生的国度,语言不通,举目无亲的情况下,男友又为了工作抛下她跑了——接下...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唉可惜了可惜 来自米字路口 2023-12-20 12:22:42
求拉面女孩的资源 来自小葱 3 回应 2022-08-20 21:14:00
字幕在哪里啊字幕在哪里? 来自李妖妖 9 回应 2012-05-14 00:01:15
Trailer 里的音乐 来自Villalon 2009-05-04 23:58: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拉面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