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乐队 Blindgänger (2005)

导演: Bernd Sahling.......伯恩萨林www
主演: 莉卡菈达姆中 / 丹尼斯理特 / 欧雷葛罗柏酷克
类型: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5-10-23
片长: Germany: 87 分钟 / Germany: 88 分钟 / Argentina: 88 分钟
又名: 飞行ing 心乐团
IMDb: tt0402065
5星
46.3%
4星
34.6%
3星
16.9%
2星
0.7%
1星
1.5%

盲人乐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bc电影世界 看过 2021-04-03 01:53:20

20070719 cctv6 盲人乐队

1 HD 看过 2009-01-30 12:24:35

还就是喜欢这样简单的关于孩子或者还有梦想什么的故事

1 静@Einfühlung 看过 2007-08-18 19:36:09

Dominique Horwitz!!

0 薄雾微光 看过 2020-02-07 16:12:27

盲人的世界,表象是黑暗的,内心却无比光明。影片拍得自然、生动和感人。

0 玲妹妹 看过 2012-07-28 23:59:29

庆幸黑暗中还有音乐的陪伴 虽然双眼失明 但是仍然能从中看到希望 从小女孩口中唱出的那首艾杜颂呐米古 真好听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盲人乐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2007-07-22 18:31:21

飞行ing心乐团

碟拿在手里,以为是那种普通的青春励志片,没有多想。但是当第一个镜头,女孩的背影出现时,然后是那张白净的小小的脸庞,还有手杆触地,跳过阻挡的石头,栅栏,短短的一瞬,我就进入了情境。 后来我想起老师评价《红颜》的开头,只是说看这一个镜头就知道导演是懂得电影的。我...  (展开)
你总是说自己忘了 2008-07-05 14:14:02

微笑,再见

若不是车祸,她不会眼盲.若不是车祸,她当有个幸福家庭.但,若不是眼盲,她,不会遇见他...... 若不是贫穷,他不会随父亲背井离乡.若不是贫穷,他不会偷盗逃窜.但,若不是逃窜,他,不会遇见她...... 一把吉他,一只手风琴,一个乐队,故事就这么奇妙的发生了...... 第一次见面,逃离...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2-07 16:12:27

飞行心乐园

当冷寂化为动听的音符,当音符在思绪的天宇飘逝,当梦想终将被现实粉碎……这一切都不会影响聆听的心迹。音乐总是梦想的一部分。音乐也总是怀想的一部分。对音乐的某个远景的怀念,不如说是对人生某个情节的留恋。音乐给予我们实现心境与现实契合的某种可能。这就是看过德国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短短君 2007-11-18 20:59:06

艾杜颂呐米古

艾杜颂呐米古 艾杜颂呐米古 为这首主题曲拜倒。 音乐响起,内心波澜涌动。无可名状的力量在体内肆意流窜。 玛丽白净的小脸,清澈的眼睛,纯真的笑容,喜欢的不得了。 虽然我觉得剧情一般画面一般拍摄。 但还是要喝采。 黑暗的世界中有音乐的美好陪着。 不堪...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下 来自kkly 2013-09-16 16:05: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盲人乐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