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叔叔 Say Uncle (2005)

导演: Peter Paige
编剧: 彼得·派格
主演: 梅勒尼·莱恩斯基 Melanie Lynskey / Kathy Najimy / 罗伯特·布兰奇 Robert Blanche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11-05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服输
IMDb: tt0401385
5星
10.1%
4星
33.3%
3星
50.7%
2星
4.3%
1星
1.4%

全职叔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arma 看过 2011-05-20 11:16:37

还欠一点功力,有地方感觉怪怪的,还是被感动了~!只是一个不知所措的大孩子~!

0 Benlarry 看过 2009-05-18 20:53:56

三颗星都是给男二号的

1 孟雨(已婚 看过 2008-12-08 14:03:34

其实很好看,不知道豆瓣的分怎么这么低

1 玉面虎 看过 2015-06-26 22:48:02

原来是美版QAF的Emmit 自编自导自演好有才

0 null 看过 2012-09-07 03:46:05

动机论害死人啊。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全职叔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苏坦纳的冒险 2010-02-12 08:56:35

不失为一部有水准的电影【严重剧透!】

坦白说我不喜欢只要看过一部电影就立刻到网上煞有其事地评论一番,至少我不善于评价。但是刚刚看完这部影片,我就忍不住想乱吼两句,没办法,现在有太多太多的想法了。因为本片作为Peter Paige的导演处子作,却依然有许多在我看来的闪光点。 如果你耐心看完全片,一定不难发现...  (展开)

讨论区   ·  ·  ·  ·  ·  ·

三人成虎的效应还真厉害~ 来自VVVVVV 3 回应 2010-02-12 09:18: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全职叔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