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死不渝的爱的影评 (4)

长江锦幔舟 2012-04-29 11:10:14

有点失望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没趣。把一个诡异的故事给改成了有逻辑性的灵异故事。 首先视角由龙介改成绿就很不好,其次加入一个莫名其妙的X太郎来承担原作里龙介的戏份让我非常囧,大概是因为龙介在这片子里一开始就是一个幽灵的缘故。 黑衣美少年长得太挫,而且那张脸一看就知道是谁……声音也太嫩。...  (展开)
◣東京浮春◢ 2008-04-10 20:33:04

一部支离破碎的改编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纵使是对没有看过漫画的观众而言,也毫无悬念可言。 作为惊悚片,丝毫没有能吓到人的地方。纵使有优秀的原作,但也无法弥补这部作品的缺失。 从一开始就可以猜到“那个一袭黑衣的俊俏男孩”就是松田龙平饰演的RYUSUKE(更何况一般现在看这个电影的人都是冲着龙平才去的吧)。也...  (展开)
王晨驰 2015-03-26 22:35:02

电影剧本改编的很成功

漫画改编电影,自然会有许多需要改编的地方,电影把伊藤润二原本作品中大部分的灵异感以及未知感转换成了我们熟悉的心理概念,从不可知论转换成辩证唯物主义,从观众的角度来看是非常成功的。2001年拍出这样的临床心理学电影,而且到现在也乏人问津,着实有些可惜。就内涵来说...  (展开)
白小邪 2010-08-23 12:41:59

一点都不至死不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松田龙平长得不够帅,没有那种妖异和绝望的气质,还不如别人cos的。 电影竟然把黑衣少年和白衣少年并成一个人了,这点决不能容忍,难道是低成本作业吗?受不了,本来黑衣少年就是带着怨念的,所以他要复仇。 但龙介他有什么理由化身为黑衣少年去复仇呢?太奇怪了,他是善良的...  (展开)

订阅至死不渝的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