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 (2006)

导演: 彭顺
编剧: 彭顺 / 彭柏成
主演: 余文乐 / 蔡卓妍 / 梁洛施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6-10-19
片长: Hong Kong: 85 分钟
又名: Diary / Wishful Thinking
IMDb: tt0865496
5星
6.4%
4星
20.6%
3星
53.8%
2星
16.5%
1星
2.7%

妄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妄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沉歌 看过 2008-01-04 17:51:49

这电影其实是从最后15分钟才开始的。

5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3-04-08 12:55:15

一个人的对角戏,和那些被爱和人伤过的曼妙女子,以及他们身后的悲剧。他们到底是被爱毁了还是被人毁了?

0 追忆 看过 2009-12-16 16:50:35

蔡卓妍的演技勉强值得一看,彭氏兄弟在大陆上映这几部电影我着实是没看出来有什么特别的水平来~

9 饮歌 看过 2011-05-18 13:20:23

三星全部给啊sa!

2 逗闷子 看过 2009-05-05 17:52:58

因为彭顺 买的盗版光盘看的,同事三人办公室观看,因为质量原因,差点没看到结局~ 因为出彩的就是结局部分 Diary

> 更多短评 1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妄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李翼 2006-11-18 09:09:30

逃逸出日记里的妄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 阴 已经好久没写日记了,其实我是最喜欢写日记和做木偶公仔的,但这两件事,我都已经很久没做了,因为医生说,这会让我想起很多往事。我很听话,虽然知道这其实很蠢,因为我始终没有忘了以前那些事,那些人。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展开)
艾爵 2006-11-18 16:20:54

《妄想》——剪辑的艺术

冲着阿Sa和诡异的宣传看了这部电影。因为之前没看过彭氏兄弟的片子,也充满了好奇。回想自己看《蔷花·红莲》时的紧张,一直提醒自己要好好的认真的看懂这部电影。 故事发生的居民楼跟阿Sa颇有些格格不入,好在化妆师的手够巧,能稍稍弥补这样的缺憾。本来还想感叹...  (展开)
昏金暗玉 2006-10-26 22:13:22

DIVA AH HEY!

等待《妄想》等了一段时日。看过预告片后更是期待得无以复加。那个复杂的情节,让我几乎以为是同学以前写过的那个类似《故事从何处开始》的故事。 没有明亮的灯光,没有红粉绯花的妆容,她以素颜见人。全剧只有一个明媚的笑,其余她以恐惧与惊慌示人。没有对应的人物关系,只...  (展开)
要命哥 2006-10-23 10:51:03

无症状妄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实说,我其实不怎么爱看什么所谓的恐怖片,但又并非属于那种自然免疫的人.恐怖的情节最重要.不是一惊一乍的音效,也不是玄妙花哨的影效.真正我喜欢的恐怖片,该是那种情节看来很缓和,却让人能够联想到恐怖的感觉.那种意境才算是恐怖.当然啦,也不要神神叨叨,鬼头鬼脑的.那种莫...  (展开)
火神纪 2018-10-07 10:43:10

《妄想》:梦境和现实叠加时喃喃的自语

刊于中国青年报;有删改。 《妄想》:梦境和现实叠加时喃喃的自语 (文:火神纪) 什么是爱呢。也许。因为你爱着的那个女人是她。于是。在我的梦境里。我就成了她。 什么是爱呢。也许。因为我爱着你而你却离开了我。于是。在我的梦境里。所有的男人也就成了你。 仅仅只是因为爱的...  (展开)
陈楸帆 2006-10-23 11:35:08

回水!!!

看完电影,我只说了一个字。 干! 我还想说两个字。 回水!! 电影院里稀稀拉拉地坐着几对同性及异性情侣,大概有二十人吧,中间还是笑场了。 难道我正在看的是一部恐怖片?其间数次按捺不住焦躁的心情想要离场,但还是忍住了。情节的弱智以至于我在脑海中不断向它所模仿的前辈...  (展开)
壶碟会上探花郎 2009-03-11 13:03:35

老片:妄想

http://gc-daniel-0318.spaces.live.com/blog/cns!B6826F6CF83C99E!11451.entry 2009/3/11 老片:妄想 这是截止目前为止我看了以后最头大的电影了,满片都不知道在说啥。虽然看标题就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虽然知道这片是精神病人的故事,那么就肯定会很莫名其妙的,很虚虚实实...  (展开)
eyofoaix 2006-11-07 11:12:50

请问恐怖在哪里

是做作的光线?实在太丑的木偶?老土的音乐?剁肉洗排骨的噱头?鲜血淋漓的真假场景?意料之中的情节发展? 还是,其实,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男人都会变心;而看起来瘦弱无害的美女,很可能是变态 哎呀呀好可怕呃~~~~~ //甩着小帕子倒下 ==================================...  (展开)
jane/请深爱 2007-11-20 03:19:57

妄想,就是妄想!

这部电影真的很符合它自己的那个标题,它没有骗我们,电影从头到尾就是在妄想。 一开始也就是看这,突然看不懂了,然后恍然大悟。 就是讲妄想症的,导演用一部电影的时间给大家好好的解释了一个名词:妄想症。虽然很无聊,但是看在是帅哥美女演得我就不说什么了。 ...  (展开)

> 更多影评 49篇


讨论区   ·  ·  ·  ·  ·  ·

我有几个问题 来自双生海 3 回应 2012-06-25 12:40:31
彻底的垃圾片 来自西贝贝 1 回应 2012-06-06 16:26:22
只有结尾算是挽留一点面子。 来自排排队赤果果 8 回应 2012-03-25 15:20:45
史上最烂烂片产生 来自okevin 9 回应 2011-08-13 19:54:44
SA爽到了 来自an 6 回应 2009-07-02 22:50: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妄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