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2009)

导演: 罗伯特·施文特克
编剧: 布鲁斯·乔尔·鲁宾 / 奥黛丽·尼芬格
主演: 瑞秋·麦克亚当斯 / 艾瑞克·巴纳 / 阿莱克斯·费瑞斯 / 艾利斯·霍华德 / 米歇尔·诺尔顿 / 布鲁克琳·普劳克斯 / 朗·里维斯顿 / 塔图姆·麦克凯恩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8-14(美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时光旅的恋人(港) / 时空旅人之妻(台)
IMDb: tt0452694
5星
20.3%
4星
48.4%
3星
28.5%
2星
2.5%
1星
0.3%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377 条 )

热门 /  最新 / 

1558 littletwo 看过 2010-01-12 23:15:11

她跃过树丛、跃过草坪,跃过从不停歇的时间长河,奔向自己从童年起就深爱着的、可能随时会消失在眼前的人,和他在金色的霞光中拥抱……我终于知道了,那么久的等待其实就为了这一抱。

743 彼岸 看过 2009-08-15 07:53:27

我们都是时间旅者, 只不过, 在一直向前.

354 Stella 看过 2010-01-07 18:48:57

时空穿梭,却不能改变什么。所以,请珍惜眼前人。

908 豆友1485565 看过 2010-01-07 05:37:29

这片子真无聊,俺唯一学到的东西就是打猎是不要的,因为很可能会误伤无辜的时间旅行者们……Orz..

1197 黄青蕉 看过 2012-04-23 21:39:55

初恋初吻出轨全跟同一个人也够不容易的……

> 更多短评 603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44 条 )

makzhou 2009-08-15 02:50:47

比较失败的改编,失去了原作的韵味

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很失望,这部改编作品丝毫没有一点原作感动我的地方。每每想到书中作者引用17世纪诗人Francis Quaries的诗句:“时间、场所、际遇、死亡都无法让我屈服/ 我最卑微的欲望就是最少的移动。”(Nor Time, nor Place, nor Chance, nor Death can bow. My least ...  (展开)
微蓝夏川 2009-09-02 01:14:13

时间旅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国内买过《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这本书,还特地带到英国来看。可惜只翻了一小部分,没读完,就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 影片很感人,稀稀落落的小厅里,我坚持留到最后,默默等待男主角再次出现,直到灯光亮起,字幕永无休止似的滚着,工作人员特地走过来跟我问好,开始清理垃圾,...  (展开)
艾小柯 2010-01-25 09:14:44

爱是永恒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并非科幻故事,最多也就是与科幻轻微擦边。书的最大读点是作者Audrey Niffenegger的文笔,她笔下那些草地、阳光、雪,就像小溪水一样清澈温柔地哗啦啦流淌,实在精致极了,小资得一塌糊涂。而“小资”对一个作家来说,该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说明他或她的...  (展开)
李梓骥 2008-09-01 01:08:51

你没看到这个故事里有你的影子吗?

电影版的敲板定音,不禁地让我想起那段阅读The Time Traveler's Wife的阴霾时光。总觉得这个故事的基调深邃而不黯然,如同封面上的墨绿。如今发布的电影版剧照和海报也沿袭了这一基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剧照中饰演亨利的巴纳身材十分壮硕,与阅读时想象中的结实瘦感大相...  (展开)
爱老虎油 2010-01-07 20:37:22

关于一切我爱你的情结。

很久没有看到一部使我感动到掉泪的爱情电影,我想了又想回味了又再回味,这一切都关乎于那些似乎存在又似乎只是幻想的情结, 是的,或许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克莱尔,都幻想着在自己还是孩童时遇见的某个男人会是自己命中注定的男人,会幻想现在所经历的一切只是为了遇见那个...  (展开)
cuteasfxxk 2009-08-22 02:37:13

終究是美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當小小的herry親眼目睹了母親的車禍,他知道自己的的命運自此,便和旁人不同了。 時間旅行者最大的痛苦,是學不會如何控制,何時離開,何時到達,身不由己,冷暖自知,根本不敢奢想如正常人一般安定的生活。再多的旅行,也只能做一個旁觀者,就算一百次目睹母親去世,還是無法...  (展开)
zx-甜甜圈加锌 2009-12-30 03:43:53

I love you without time and place ,I just love you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在往返与英国的飞机法航上看了这部影片 虽然是英文版本,但是每次看完都是泪流满面 “我在六岁那年第一次遇见他。这个凭空出现的裸体男人,带着熟悉温暖的微笑,像个天使。于是我把我的红色毯子借给了他。看着他逐渐的消失,他对我说,他还会来看我的。 我在十二岁的时候...  (展开)
苏瑾颜 2009-12-24 10:48:12

等待比时间更长

你愿不愿意 这样的等一个人。你愿不愿意 等这样的一个人。 他看上去有一点邋遢,却总是肆意的闯进你的生活里。 6岁那年,他借走了你本用来野餐的毛毯。他说自己是身不由己的时间旅行者,他说你们是朋友,在你长大以后。阳光好美,你需要抬起头才看得见他褐色深邃的眸。然后,...  (展开)
请保持高冷 2017-06-23 21:59:10

唯美的爱情,淡淡的忧伤

男主角很高很帅,女主角甜美温婉。两个人相遇相爱,普通人的爱情,但因为男主角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在不同的时空穿梭,这感情变得不一般。女主角要时不时忍受孤独,等待着未知的哪一天他突然消失,哪一天又突然离开。因为孩子也具有时空穿梭的基因,总是突然流产,多次以后,男主...  (展开)
越西 2018-06-06 08:52:48

红红火火

我害怕走在人潮拥挤的地方 你知道那样会更孤单 离开的时候我们都一样难过 很久很久以后也同样感动 你在那里 看着流星 一道一道划过这里 没有距离 我们的心慢慢靠近 时间旅行 在我的天地 感受着彼此的呼吸 一直在身边 从没走远 等待 牵着手走过洒满星光的街头 我知道那感觉更自...  (展开)

> 更多影评 104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