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哩咕与野兽的影评 (8)

咚咚嘎咚 2006-10-24 17:39:56

我爱叽哩咕

2003年的某一个周四,资料馆的入口处放着一张大大的动画海报 又鲜艳又别致:一个小小的小黑人娃娃抬着脑袋看着一位神情莫测的黑美人 一看就喜欢 当晚就放——《叽哩咕和女巫》 小小的叽哩咕,飞毛腿的叽哩咕,聪明的叽哩咕,可爱的叽哩咕 上了发条一样地跑来跑去,嘴里冒出童稚...  (展开)
Cenduruila 2021-02-14 11:20:15

叽哩咕好可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姐妹篇,叽哩咕与野兽发生在女巫篇的中期,讲述了故事三则。 一是把水源救活后野兽踩踏庄稼事件,二是利用黏土做陶器卖养活全村,三是去女巫毒花园采解药救全村女人。期间又凸显了村里人的愚蠢和女人病倒后男人的无能。叽哩咕真的是又聪明又可爱,怪不得最后抱得美人归。 ...  (展开)
素素手 2016-11-05 22:53:24

电影《叽哩咕与女巫》:爱能改变一切

叽哩咕是一个自己出生的孩子,一出生自己就能洗澡,他很弱小,但他的胆量很大。 有一个大怪物,把村里的水都快喝光了。没有水,村民如何存活?叽哩咕觉得越害怕怪物,怪物就会越强大。于是他勇敢与怪物搏斗,并战胜了怪物。最后村里又有了源源不断的水源。 外表很美却潜藏...  (展开)
蟫隐小庐 2007-01-20 17:23:41

美丽的画面,好听的音乐

校园网上一下子上了几十部片子,放眼望去大部分是烂片,一个有趣的名字突然映入我的眼帘:叽哩咕与野兽。叽哩咕是谁啊?打开网页,一幅动感画面呈面于眼前,各种各样的动物向后面闪去,中间大道上一个小黑人在飞快的跑着。动画片,我的所爱。于是DOWN下来看,本来是做为工...  (展开)
王小妞 2008-04-08 23:41:55

我2005年第一次走进法国的电影院

这是我2005年第一次走进法国的电影院。选择了一部动画片,希望用我可怜的法语能够听得懂。这是一部典型的非洲题材动画片。没有任何三维动画,没有夸张的造型,简单而纯朴的讲故事的叙事方式。好人和坏人泾渭分明,聪明的Kirikou用智慧和勇气战胜了美丽而邪恶的女巫。 这种技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Querida 2009-04-12 23:23:24

勇敢的小朋友

先看了叽哩咕与女巫再来看这部片子,就觉得拍的有点牵强了,总体来说还不错,叽哩咕继续发挥着他的聪明勇敢的才智,对付着一个一个想破坏他们平静生活的恶魔,但比起前一部来,觉得有点平淡,感觉前一部更有深度一点。 蛮喜欢他们卖瓷器的那段,村里人都笑话叽哩咕做的瓷器比他...  (展开)
珠我好运 2007-05-24 19:48:51

坚持自己

岁数小 身材小 但是却有个大智商 坚持自己的原则 想到别人所没有想到的 也许一开始会被人瞧不起,被人不理解 但是最后幸运总是站在自己的一方 女巫虽然可怕 [不过他倒是不怕女巫,还觉得女巫很美丽,呵呵.] 但是更可怕的是意志的消失 还好 他的意志一贯坚定 没有什么...  (展开)
xiuxin 2007-05-04 12:21:09

叽哩咕的哲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出于对片名的兴趣和对法国片独特风格的信心观赏了这部电影,后来才知道是个系列动画片,前面一部是《叽哩咕与女巫》。基本是一部中规中矩智商低下的动画片,里面值得一提的只有两样。一是音乐,贯穿全集的叽哩咕之歌,很可爱很独特。二是结尾,这部平淡无奇的动画片在结尾的地...  (展开)

订阅叽哩咕与野兽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