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影狂花2:变态狂 Single White Female 2: The Psycho (2005)

导演: Keith Samples
主演: Kristen Miller / Allison Lange / Todd Babcock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10-25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Single White Female 2: The Psycho
IMDb: tt0448120
5星
0.0%
4星
8.8%
3星
39.2%
2星
37.3%
1星
14.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叠影狂花2:变态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爱看古怪电影 看过 2016-11-04 00:39:23

此片放大了女性的妒忌感!妒忌也是变态的表现吗?这剧情就是烂片一部!还是第二部,看完此片,第一部是不想看了!严重把观众当脑残了!估计此片只能在录像厅放才有人看吧!

1 Coffee_m 看过 2012-08-31 18:51:42

先看的2,看了1后发现2几乎没有创新,某些方面还是1惊险一点

0 ❤yone.小米 看过 2011-03-14 21:51:45

IPTV上看的,那个sin的酒吧好变态啊

0 我爱看海 看过 2010-04-04 14:02:36

还算不错的片子

0 CK 看过 2010-10-09 12:03:59

女的样子都ok,不是很惊悚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叠影狂花2:变态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还行 来自saratha 2 回应 2010-03-31 19:08: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叠影狂花2:变态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