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王杀机 King of the Ants (2003)

导演: Stuart Gordon
主演: George Wendt .....Duke / 丹尼尔·鲍德温 Daniel Baldwin .....Ray Mathews / Joe Davis .....Big 69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8-16
片长: 102 分钟
又名: King of the Ants / 蚂蚁之王
IMDb: tt0328031
暂无评分

蚁王杀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欢场华佗 看过 2021-10-10 10:38:15

这不是一部蚂蚁灾难片!男主角的名字叫Crawley,他的生活又很像蚂蚁,所以才有这个片名。斯图尔特·戈登不愧是恐怖大师,The Asylum出品的电影都被他拍出了独特的味道,甚至有点小众邪典的感觉,但The Asylum如果经常投资这种低成本犯罪片肯定没人会看,难怪现在另辟途径拍奇葩片了。电影前一小时真心不错,不亚于《五月魔女》,我就喜欢这种低成本惊悚片。人如蝼蚁,为钱发愁的人命都是贱的。可惜后半... 这不是一部蚂蚁灾难片!男主角的名字叫Crawley,他的生活又很像蚂蚁,所以才有这个片名。斯图尔特·戈登不愧是恐怖大师,The Asylum出品的电影都被他拍出了独特的味道,甚至有点小众邪典的感觉,但The Asylum如果经常投资这种低成本犯罪片肯定没人会看,难怪现在另辟途径拍奇葩片了。电影前一小时真心不错,不亚于《五月魔女》,我就喜欢这种低成本惊悚片。人如蝼蚁,为钱发愁的人命都是贱的。可惜后半段陷入平庸,没有了之前的生猛残暴,高潮戏拍得很敷衍,否则4星妥妥的。男主角的表演很好,发疯后的状态演绎得十分到位。 (展开)

1 鸡肉小块头 看过 2011-12-29 17:09:58

冲着大导演去看的,没想到是DV片....

1 ZHC 看过 2021-11-27 00:00:15

复仇爽片,终于找到绿色便便状怪物的出处了

2 alb007 看过 2022-04-08 08:08:01

肖恩按照雷的指令杀了正在调查公司的会计,为了让肖恩闭嘴雷的手下将肖恩禁锢在沙漠并暴打至失忆;意想不到的是肖恩竟变成了一个打不死的杀人机器…

1 禁臠 看过 2011-08-19 17:42:25

垃圾片!名字叫做螞蟻之王或者蟻王殺機,其實跟螞蟻一點關係都沒有。情節很慢,主角很傻×。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蚁王杀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蚁王杀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