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电视剧版) Blade: The Series (2006)

主演: 斯蒂奇·芬格茨 / 吉尔·瓦格纳 / 尼尔·杰克逊 / Nelson Lee / 杰西卡·戈尔 / 拉里·波恩德克斯特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6-06-28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0分钟
IMDb: tt0823333
5星
22.1%
4星
21.9%
3星
44.5%
2星
8.4%
1星
3.2%

刀锋战士(电视剧版)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里能看 豆友212838144 2021-08-06 23:5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里能看 豆友212838144 2021-08-06 23:54
> 全部讨论1条

刀锋战士(电视剧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廿四 看过 2011-01-24 19:57:15

这个blade跟电影没法比!

0 骑着天鹅看海 看过 2010-04-01 18:42:52

以为这是刀锋战士4,囧

0 榴莲米饭 看过 2021-03-06 22:18:08

很棒

1 胡桃园咔嚓女王代表老柴咔了你 看过 2014-05-24 14:31:01

主角长相正常好多,但存在感相对也弱不少,故事……和电影是一路的,但大体感觉由于年代太久不记得了,先给三个星……刀锋系列是唯一由黑人主角的吸血鬼题材动作类作品,值得一看。

2 No.A. 看过 2009-04-22 23:50:23

Chase!Charlotte!偶爱邪恶派~那个Blade长得也太挫了!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刀锋战士(电视剧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ceci 2008-02-18 19:53:48

比电影强点吧……

只有几点想说: 1 电视剧版的Blade个子太矮,身材太肿,门牙中间还分缝,以致他想耍帅的时候,我总觉得有个黑煤球在滚动状…… 2 为什么吸血鬼已经沦落为丧尸级生物,吸血时完全是在啃脖子,还喷得到处都是,一点也不注意卫生,这样下去,每吸一次就要洗一次衣服。试想,一个...  (展开)
putin 2007-08-21 22:37:56

吸血鬼大放异彩

还有几集就看完成了第一季,但是还是忍不住写了评价 电影我是看过的,没什么太深的印象,多半下的评语就是“商业”,意思就是:看过就忘。不过好歹blade的身世是记得的,所以也才让我有这个机会看看blade the series。 在verycd上,虽然一而在,在而三的出现在我的视野,但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古稀Hyde 2014-10-16 20:25:49

欢迎来到吸血鬼世界

漫威首先是一家漫画公司,之后他们家的漫画被动画化,再之后是电影化、电视剧化。不过任何脱离漫画内容的故事都不算是转化,而应该是说是漫威授权下的同人作品。这部真人电视剧版的《刀锋战士》便属于此类(我没看过原版漫画,不知内容如何,若是错了,请见谅)。 相信很多人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刀锋战士(电视剧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