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夜1雨天 20 nuits et un jour de pluie的影评 (2)

薄雾微光 2023-06-17 15:30:58

为了捉摸不透的爱情,他从巴黎远赴火山喷发的爪哇

让我们忽略时间,毕竟爪哇岛不只有印尼首都雅加达,还有好多活火山和婆罗浮屠寺庙群等自然人文景观。显然,这是一部表达大于内涵的电影,从巴黎到爪哇,也就是从现代的西方文明抵达落后的东方一隅,从中并不能得到清晰明了的结论。 反而,模糊的记忆,如同片中无处不在又无可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uper Mario 2018-11-01 16:55:28

透过云里雾里,还是能看到主人公的伤痛与无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十夜和一雨天》是法国06的电影,讲一个年轻女人,从小在母亲关于东西德分治的伤痛,以及缺乏父亲关爱的环境下长大,于是常常沉溺在关于人生的思考。一次去印尼爪哇岛旅游,她被那里的人文所吸引,于是回巴黎卖掉奶奶的房子,到爪哇岛定居。在巴黎卖掉房子后遇到住在楼上的...  (展开)

订阅20夜1雨天 20 nuits et un jour de pluie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