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小老鼠的剧评 (23)

妙小言 2009-08-03 01:28:40

我想有时悲伤可以是幸福的源泉

从前有一只小老鼠,它一个人住在一个荒芜的小小星球上。每天它一个人在它的星球上散步,一圈又一圈,看着自己的脚印。有天,突然刮来一阵奇怪的风,小老鼠以为那风为它带来一个朋友,它那么开心的笑着,可当它刚一碰触到这个小小的朋友时,这个小朋友就化为一阵黄沙,消失掉了...  (展开)
EmmaEmma 2009-03-27 23:00:23

天啊,我心中住着的小小老鼠,原来大家还记得你

它很多时候乐呵呵,有的时候一个人垂着头围着火星转悠 圆圆的火星上,种满了花草和糖果 我记得它有一天给花儿们浇水 一会儿这朵花长了,一会儿那朵花矮了 他忙得不亦乐乎~~~ 他就爱吃奶酪 ,所有的美食唾手可得,可是没有人跟他分享 我小的时候每次都聚精会神地看这动画...  (展开)
RequiemForSuck 2007-06-09 22:37:57

遥远的孤独

…终于还是找到了,不然,关于它的记忆再模糊一点,恐怕会丢失 大耳朵小老鼠,一个人在外星 画面简单,就像那个几步就可以绕一圈的小火星 还记得某一集,终于有人乘飞船来到火星,却没有把小老鼠接回家,而只是给了它一枚勋章,当时幼小心灵感到的那个悲凉阿~无以言喻 幸好...  (展开)
M O r T né 2006-12-09 13:56:59

很好看~

很好看的,最后绝种了,我一直和朋友提起这部动画,他们既然不知!今天在网上搜索到唯一的资料就是你这里..   记得有一系小老鼠被关进了一座外星球的监狱,这个星球的大地都是用奶酪作的,作后小老鼠就从监狱吃了一条通往外面的路逃了出去!他本来就很爱吃奶酪么!  (展开)
小猫伯爵 2012-06-26 06:14:00

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寂寞

我的童年基本是在电视机前长大的。 因为没有什么玩伴也不和亲戚来往,所以我每天就坐在那台15寸的电视机前抬着头看动画片,听动画片里的歌,画动画片里的人。正因为如此,我匪夷所思的记得很多已经被人忘记了的东西。 有些动画片电视里一放父母就帮我录了下来,反复的看,看到...  (展开)
Tinatianbj 2006-12-06 19:54:04

小老鼠的美丽星球~

现在想来,似乎这个小老鼠很有些“小王子”的味道~~独自守候着自己的星球~~~ 这部已经随童年远去的动画片,记不清它的情节,却依稀记得奶酪~~~  (展开)
Suen 2006-11-24 17:50:09

《火星上的小老鼠》——多么美好的童年回忆

那个小小的星球,那只孤单的老鼠。 在小小星球上绕啊,绕啊…… 我不记得这是部电影还是连续的动画片了。只记得可爱的小老鼠有吃不完的棒棒糖,它的任务也只是照顾小房子外边的花花草草——当然也是寥寥几棵。 模糊的记忆。 那个时候不懂孤单,单纯地享受着小老鼠带来的快乐...  (展开)
隔岸之雨 2010-08-31 14:28:55

小老鼠,他永远都不会老

在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孩子的时候 能看到这样的图画 是件想象之外幸福的事 这只火星来的小老鼠 是我人生中挖到的第一桶金 那是我5岁生日过后的第二天 跟妈妈姥姥去逛街 突然想起来我过生日却没送我生日礼物的她们俩 带我去了书店 然后我就永远拥有了这只不停走来走去的小老鼠 我...  (展开)
兔原 2007-02-07 20:42:14

火星上的冒险家

找了很久找到这里,就是想看看多少人有共鸣。当年超喜欢的动画片。每放必看还买了画册收藏。有好几十集,由于每集情节都很简单而且独立,所以记不下什么特别完整的故事。现在虽然收齐了动画片,却因为是德语的基本听不懂。但整部动画的基调是很一致的。我的感觉就是奇妙,孤单,...  (展开)
恶魔猫 2007-01-22 23:38:15

呀-哈

看着封面感觉像是似曾相识一样,一点介绍果然。就是那种火星老鼠嘛,星球上很多糖果,他不停不停的吃。 我记忆中残留的貌似只有这些个了。也不知道记准确了没。童年的回忆,那时候都会羡慕小老鼠有这么多糖可吃了。 很高兴有这么多朋友以前也同我一样,都看过:)  (展开)
熊熊猫奴●额● 2008-08-18 11:17:31

你的寂寞我不懂~因为我那时还穿着开裆裤

托某人的福,让我想起这部动画。 看了最佳评论的话,脸部表情呈现=口=后心里喊了句“娘哟喂~~~我那时就一小P孩啊哪想的到孤独不孤独这码事啊~~~~” 但被她这么一说,我那少女般容易感伤的情怀还是小小的如按摩棒快没电时候一样震动了一会。 哦啊她真的挺孤独的嘛。 屁列,我只...  (展开)
豆包儿 2007-12-02 23:25:09

怪怪的孤单·

记忆中印象最深的一集是在天津看的,那是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由于大雨无法直接回家,在天津转车再回去,短短逗留一日,破旧的招待所,的晚上,破旧的小电视,家人都已经睡着,就我一个人傻傻的看着电视,电视上就是这个小老鼠,一个人在荒凉的星球上,呆呆的眼神,当时自己心...  (展开)
April 2007-08-03 15:41:09

似曾相识

看见这只小老鼠,我想,我认识它,我看过。可是,情节是什么,大概是什么时候看过,完全没有印象了。奇怪哦。  (展开)
Spectabilis 2006-12-23 20:16:10

拾起童年的记忆~好甜~~

记得哦~ 很喜欢这种感觉 很久以前,将要淡忘的记忆突然出现 不过他不是86年的吧,我88年出生的.应该就那几年  (展开)
MIA[马赛克]SIS 2009-05-16 10:35:36

萌系/治愈 回忆度百分百 平淡中的幸福

就是那种初看不以为意 深入也不会无法自拔 过后便会淡忘的平淡的美好 但是假使有一天再次留意到它 你会发现你还爱着它的那种感觉 我不知道它的国籍 甚至在看的时候都没有关心过它的片名 从来没有跟别人提起过 也从来没有从别人口中听说 就这么遗忘下去吧 总觉得有些东西就是在...  (展开)
萘小柒 2008-11-26 14:55:01

怀念我的童年

如果不是今天看到这个片子,我真的把它忘了. 好象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守在电视机前等着小老鼠的出现. 到处都是奶酪,让我一度幻想那一定是人间最美味的东西.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无法抗拒动画对我的诱惑,也许就是源于童年深刻的记忆吧. 喜欢那是脑袋圆圆的小老鼠,我一定不会再忘记你的.  (展开)
骨头 2008-01-11 10:56:20

生命最初的顿悟

记得看的录像带 同在一盘上的还有《神勇小白鼠》 如此的安详如此的美丽 说真的 这是我生命最初的顿悟  (展开)
Moonface 2007-12-17 16:32:13

居然还有人记得

居然连这个都能找到 惊了 小王子一样的小小星球 小老鼠红扑扑的肉肉脸蛋 还有吃到奶酪就开心得不得了的表情和两颗可爱的小奶牙 哈~~ 前阵子在看brett anderson的<pleasure>mv的时候就强烈的想起这个动画~  (展开)
honey 2007-01-13 13:23:54

就是很喜欢!!

我周围的人也不知道它,可是我的记忆中就有着它,好象在火星上被人欺负来着,好喜欢啊,有没有可以下或者看的地方啊555555555555555555555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3条)

订阅火星上的小老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