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认识的凶猛老虎 Wild Tigers I Have Known (2006)

导演: Cam Archer
编剧: Cam Archer
主演: Malcolm Stumpf / Patrick White / Max Paradis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8-07
片长: USA: 98 分钟(Sundance Film Festival) / USA: 88 分钟
IMDb: tt0430768
5星
17.5%
4星
32.7%
3星
39.3%
2星
8.5%
1星
1.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所认识的凶猛老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兮称 看过 2010-04-02 23:50:15

小时候就那么苦逼了,长大了还怎么活啊

0 Clairliu 看过 2008-05-05 09:17:19

这个评价很有个人感情

2 看过 2009-06-21 06:44:57

标准的青春期+homo接受度题材,用tigers之类的来类比homo的处境亦是尚可,独立电影惯用的随意诡异气质

2 teng 看过 2008-04-19 00:36:03

孤僻又疯狂的青春期..........

0 海 盗 砰 恰 恰 看过 2010-04-13 14:58:20

恪守青春,不过是满地的气球。霓虹灯下,我与你在泳池呼吸同一个氧气瓶。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所认识的凶猛老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gh321 2009-02-05 23:09:19

我发现这个电影竟有两个版本

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我发现有两个版本。两部时间长短不一样,大概差了15分钟。 我还是喜欢那部长的。小男孩自慰完后音乐响起(感觉有些悲伤)易装的小男孩看着裂痕镜子里的自己,一只死掉的小老虎出现到屏幕....  (展开)
丫头戴袜子 2010-04-02 22:28:40

狮还是虎

名字为虎,但最终把小正太解放了的生物是一头母狮子(我是从没有“围脖”判断的)。因为看的时候心不在焉,我也不想再看第二遍,我只能理解此标题中的Tigers是在泛指野兽及其指代的隐喻。 影片的大量篇幅是风格十分实验的幻想画面,现实场景和一些神奇的情节也在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微安 2007-08-20 18:38:45

<Wild Tigers I Have Know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ild Tigers I Have Known> 去年美国出的青春心理片 文艺风格 不合大众口味 未发育完全的小男生戴着眼罩幻想着学校里年稍长的少年自慰 在深夜办成女声 企图与爱的他have sex on phone 对着镜子给自己涂上胭脂跟口红 套上金色女装假发 然后在休息室自己的柜子上看见同学们...  (展开)
Avalon 2007-07-16 13:09:34

只为海报

  完全是冲着这张海报来看这部电影的。有谁也是报个名来。 有凡.高的风格感觉。   只是电影也许没有‘大象’那么有冲击力。   如果你只是喜欢海报,就不用看了,拍的没什么意思。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独白部分的英文台词 来自傅允纳啊浮云呐 2 回应 2012-09-21 22:22:48
求片中配乐 太美了 来自红气球 2011-04-24 16:36:24
為何正太聲音如此蒼老 来自[已注销] 2 回应 2010-02-22 09:14:08
一个许久不解的问题 来自[已注销] 2 回应 2009-10-19 23:25:47
少年同性恋电影 来自yihan1010 2 回应 2009-04-01 03:50: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所认识的凶猛老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