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的影评 (11)

洪小幸 2006-09-07 13:38:35

我要我们不被打扰

《啦啦啦》里,导演小叶一直在用她创造的世界来拒绝现实。   看晚霞的时候,我偶尔会萌生一种错觉。满天橙色的云朵变成水流,形成旋涡,把夕阳吞到一个遥远而可怕的洞穴里。夕阳的死亡很美,它最后用力大大的亮了一下,就沉到看不见的地方。   接下来,天彻底黑了。  ...  (展开)
fleur-de-lis 2006-12-26 23:46:17

我懂——你们的存在

一、郁小幻 如果没有右脸上的那块胎记,郁小幻简直漂亮得跟娃娃似的;总是巴 眨着双大眼睛,无辜无助地面对着周围的嘲笑和指指点点。 二、张佑希 她是率性的,倔强的,悲伤痛苦的时候总爱点燃一根烟。烟氲缭绕后 躲着只受伤的小兽。张佑希的残缺源自男孩...  (展开)
momona 2006-09-27 18:08:01

残缺之所以美丽

开始是被它的海报吸引.一张人潮流动的画面,身边的人过了又过,被处理的模糊而苍白,一种疏离使我感觉悲伤.另一张是两个女孩在同一天空下相视而笑.他们背后的翅膀像两个落入人间的天使.固执的坚守着自己的美丽 两个女孩在校园相遇,相识,相知,他们在尝试了种种可能之后,最终接...  (展开)
水止纹心 2006-11-26 16:57:45

老朋友,啦啦啦

很抱歉,我在很长时间后,才以旁观者的身份写下些什么,但是这些评论在努力者的成长轨道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欣喜的一切,该发生总会发生的。 在那个熟悉的地方,朱一叶敏感的捕捉到了细节,在语言化的地点(楼顶的“圆井”、狭长的过道……)写出了属于她的句句诗歌——用简单D...  (展开)
.瑪 德 琳. 2006-11-08 16:54:18

另一種形式

夏天的時候遇見這部電影。 號稱中國首部獨立女同電影。 那些漂亮的海報。 找叻片子來看。 有點雲裏霧裏的感覺。 莫名其妙的臺詞。 縯員生澀的縯技。 感覺與同性戀無關。 看叻一半。 起身做其他事情。 電影至今還躺在電腦裏。 不想繼續看。 也不想刪。 就讓它繼續這么躺着吧。 ...  (展开)
小4 2008-08-26 20:18:26

非专业的独立电影人的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专业的独立电影人的作品” 被这个吸引而看这部作品 也因此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宽容了很多去看完 如果是部专业导演和专业演员拍出的上映的电影 我想我不会看完它 这部电影很多情节和画面让我联想到其他的影视作品 这是句褒奖 因为作为一个非专业人士执导的电影,能让观众联...  (展开)
鱼尺素 2010-07-12 01:17:13

青春,身上一切善良的东西都应与你有关。

我们在多年之后的某个夏日午后,想起走失的青春。 于是放弃午睡,走出家门沿着河岸靠着记忆找寻过往。 那青涩的,朦胧的,不为人知的,想起来要傻笑的年少。 整部电影充斥着青春的稚嫩,青春的晃眼,青春的迷惘,青春的孤独。 所以并没有将它当成一部LES片来看。 郁小幻和张佑...  (展开)
朝颜 2009-09-03 13:38:48

迷失

郁小幻。有着缺陷的孩子。她的孤独在喧嚣和嘲弄间愈发明显。 张佑希。在爱里受过伤的孩子。她退守在伤痕里,孤独等待。 她们在现实中溃败。而校园顶楼她们的相遇,是欣喜?还是一场无法避免的悲剧? ——“你在哪? ——我在你身边。 ——...  (展开)
原曲 2008-08-22 19:00:10

晚上会不会有人告诉你 应该去死还是去睡觉

也许是我下载的版本不够清晰 我觉得这个电影很糙 制作得很糙 情节又很俗 可是看这部片子一点也不讨厌 不会去想 要是再过一会儿还是没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出现 我就不看了 说它像话剧 因为情节不多 演员就那么几个人 道具没几件 摄影水平也不高 剧中全是大段大段的独白 一个脸上有...  (展开)
2008-06-28 01:51:13

因为不完美

所以喜欢 刻意制造的唯美的镜头没有打动我 但是还是轻易沦陷到那些似曾相识的心情中去 很喜欢小幻的眼睛、笑容、声音 很容易就回想起一个人,一些往事 想起她问我的 我怎么跟你这么好啊 而我并没有说出口的 因为我喜欢你 P.S.也很喜欢里面的配乐,也很感谢 人生只如初见 分享...  (展开)
2008-03-12 21:46:55

我怒了

看完片,我怒了。用了将近90分钟,我居然不知道导演要讲啥。跟着感觉走,感觉也没了。真是让我心疼时间之宝贵。 确实无病呻吟,确实没情节,是演员不好,还是导演的问题啊。有人来给我一个解释吗?  (展开)

订阅啦啦啦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