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字D: 飞跃之蓝 頭文字D Extra Stage インパクトブルーの彼方に… (2001)

导演: Shishi Yamaguchi
编剧: 户田博史
主演: 根谷美智子 / 嘉数由美 / 藤原启治 / 桧山修之
类型: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1-05-07
片长: 60 分钟(2 episodes)
又名: 头文字D:Extra Stage
IMDb: tt0400537
5星
30.0%
4星
38.7%
3星
28.0%
2星
2.4%
1星
0.9%

头文字D: 飞跃之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南條艾草 看过 2012-04-29 19:51:05

extra stage,OVA1。外传一样的故事~~爱情和事业交织在一起~~很现实的题材啊~~妹子是个好妹子~~

2 看过 2010-01-27 00:03:28

没画面 没剧情 没性感 只凭激情这一项 可给5星

0 地獄番犬 看过 2023-06-04 23:10:11 上海

拓海从头到尾没有出现过,只在结尾处出现了新生86。速度之星三人组外加加油站老板沦为彻底的酱油,这一集主要体现了真子在和拓海对决之后的蜕变。在主场战胜了不可一世的帝王车队(虽然只算是杂鱼),同时在和夜之子队员的接触中,明白了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在摒除杂念之后继续做一个追求速度的飙车手。01年的女性励志题材特辑,相当前卫,和帝王的比赛结果让夜之子的钣金王汗颜(哈哈哈,这集里原画特别崩)。真子和沙雪的友情... 拓海从头到尾没有出现过,只在结尾处出现了新生86。速度之星三人组外加加油站老板沦为彻底的酱油,这一集主要体现了真子在和拓海对决之后的蜕变。在主场战胜了不可一世的帝王车队(虽然只算是杂鱼),同时在和夜之子队员的接触中,明白了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在摒除杂念之后继续做一个追求速度的飙车手。01年的女性励志题材特辑,相当前卫,和帝王的比赛结果让夜之子的钣金王汗颜(哈哈哈,这集里原画特别崩)。真子和沙雪的友情也让人羡慕,有这么一个闺蜜简直是太棒了。从第一季开始,真的是每一部的画风都不一样,真子的形象感觉没有第一季的那种感觉了。 (展开)

1 林小林 看过 2017-02-12 17:58:13

真子大尺度出演 .多么希望池谷和真子能在一起呀 . | Extra Stage (OVA系列第1部) 片名副題「沖擊之藍...(インパクトブルーの彼方に...)」(OVA系列第1部)。由佐滕真子、沙雪、庄司慎吾和中里毅主演。2000年2月22日發售。 Wikipedia .

1 noname 看过 2013-09-02 00:17:47

http://movie.douban.com/doulist/2563270/

> 更多短评 1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头文字D: 飞跃之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条目重了 来自南條艾草 2012-11-10 19:46:07
头文字D在线播放地址 来自姚滚 2008-10-25 11:25: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头文字D: 飞跃之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