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特菲德事件 The Titfield Thunderbolt (1953)

导演: 查尔斯·克莱顿
主演: 斯坦利·霍洛维 / George Relph / 纳恩顿·韦恩 / 约翰·格雷森 / 戈弗雷·特尔 / 休·格里夫斯 / Gabrielle Brune / 希德·詹姆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3-03-30
片长: 84 分钟
IMDb: tt0046436
暂无评分

提特菲德事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avillae 看过 2015-12-26 00:07:24

难得看的一个Gregson主演的非战争题材,围绕英国某小镇居民为了保护他们的铁路而做的种种努力,蠢萌蠢萌又极度热心肠的主配们,反派是一辆圆头圆脑的巴士和巴士经营者,笑料频出,非常欢乐,里面的古董蒸汽机车也是萌物。

0 涂涂 看过 2013-12-31 22:07:29

very lovely and humorous British small town people

0 Sydney 看过 2020-07-03 02:23:43

英国乡村风光太美了 东西还是自己的用惯的好 从博物馆里拉出来的老伙计 大英蒸汽火车和人民的自豪感与参与感

0 尘瑟 看过 2017-11-21 06:44:41

我不懂你的笑

0 欢笑的笑 看过 2021-11-23 04:35:18

乘客一窝蜂下车去河里汲水的画面像极了大跃进!!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提特菲德事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提特菲德事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