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急救 Deliver Us from Evil (2006)

导演: 艾米·博格
编剧: 艾米·博格
主演: Valerie Alexander / Diane Boge / Dave Dwyer / Jane Lauren / Gregori J. Martin
类型: 纪录片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deliverusfromevil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0-13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远离罪恶
IMDb: tt0814075
5星
32.5%
4星
46.0%
3星
19.2%
2星
1.6%
1星
0.7%
好于 36% 纪录片

大急救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大急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朋克布莱克 看过 2012-10-16 16:50:18

天主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跨国黑社会组织,整个体制都腐败不堪,所谓神学院出来的传道者,是一群无法适应现代社会和逃避法律制裁的阴险小人。被侵犯的儿童得不到应有的公道,像Oliver那样的恶魔不计其数,到最后却能逍遥法外。21世纪的黑暗时代,愚者们莫非还跟Ann父亲那般,等到年迈老去才重见天日吗?

0 Lo 看过 2009-07-19 18:43:13

System

0 你在拯救世界吗 看过 2009-09-18 00:26:43

他们真的让我觉得恶心。

0 Oay 看过 2011-11-15 13:59:54

冷静派纪录片

5 Irgendwann 看过 2013-02-11 21:00:20

你是女孩,所以他只是好奇,如果你是男孩,他凌辱了你,那他就构成猥亵....

> 更多短评 2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急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funny_vee 2007-06-11 18:03:38

上帝创造万物,他也创造了地狱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Oliver O'Grady外表可敬,是完美的神父榜样,在教徒眼中他是最接近上帝的事物。在超过20年的时间里,他强奸猥亵了无数名幼童,他甚至连9个月大的女婴都不放过。 在多名教徒向大主教投诉后,Guilfoyle主教却对受害人家属说:“复仇是错误的……看看你的动机,上帝会进行惩罚”,...  (展开)
网上狗狗 2008-06-25 10:27:23

《大急救》,一部真正显示出纪录片力量的大片!

 《大急救》,一部真正显示出纪录片力量的大片!  看完这部名为《大急救/远离罪恶/神啊!救救我们吧》的纪录片,我惊呆了!! 说起来我也算是知道一点点什么叫纪录片和怎么去拍纪录片的人了。但在我有限的有关纪录片的知识范围内,我是绝不可能想到会有人有这样的本...  (展开)
新疆虎 2007-06-13 01:08:13

不存在了,信仰

耶酥的血落地,   众人分抢释迦摩尼的骨灰之时,   不再有信仰,上帝死了,离我们如此之远,   我们高声诵读古兰经,抛弃众神,独至远郊,一无所得,   我想过托尔斯泰的信自己的内心,却更加迷茫,   飞鸟无法携大象起飞,   大地在我们的脚下颤抖,  ...  (展开)
淡淡245 2007-05-26 15:49:03

Deliver Us From Evil

Deliver Us From Evil(2006,dr. by Amy Berg):纪录片,讲述一个爱尔兰籍的神父(Oliver O'Gray)在上世纪70、80年代如何严重性侵犯美国加州的儿童的。该片一方面控诉了这种严重伤害儿童的行为,另一方面则揭露从梵蒂冈到红衣主教到主教的天主教会企图掩盖神职人员不计其数...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19-11-25 11:18:26

十万人遭到性虐待,终于有一部良心片,大胆揭露这个职业的丑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美国,教会承载了无数人的信仰,是虔诚的信徒心中可以完全信赖的组织。 而作为上帝代言人的牧师,更是很多人的精神导师,受到人们毫无保留的尊敬和信任。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牧师就像是家人,是家庭成员之一。 他们放心地对牧师倾诉苦恼,让他进入自己的生活,亲近自己的家人...  (展开)
好呀你 2012-10-03 02:06:18

存在与虚无

我完全没有看过萨特的著作,就是突然想到了这么一个名字。 这部纪录片可以说颠覆了我曾经所根深蒂固的观念。 信仰的确切定义是什么?信仰所存在的基础是什么?信仰的正负功能? 我曾一直认为,中国人没有信仰,相比那些有宗教信仰的人,更容易在某些事情上犯错,更容易在生活的...  (展开)
今夜 2009-01-31 01:01:40

因为你丧尽天良

官僚的罪恶,可以披上种种信仰和主义的伪装,这不再多说。 对于这个作恶的神父,面对镜头还能侃侃而谈,只能用一句话来评论: 人和人确是不一样。 他们的嚣张来源于受害者的沉默。他们非常聪明,在伤害别人之后,还会去藐视被害者。他们有恃无恐地嘲笑着自己猎物的善良。 ...  (展开)
嘘……安静 2007-05-16 20:18:55

当神的信仰像尘土时?

在西方,信仰的统治占据了人们的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他们甚至以信仰来确定人际关系,虔诚的参加礼拜。由此而来,教会神职人员就能得到全体教徒的信任,他们以家中的一员对待着神父,愿为他付出一切。这些都在于教会是一个圣洁互助的团体 《大急救》,则以记录片的方式,真...  (展开)
♫天然香料 2007-12-26 14:03:15

感谢神,我又一次看到了人间的丑恶。

还是一部朋友推荐, 为了要颠覆我信仰的影片。 她说:那个所谓的地区主教, 是不是最接近神的人了? 我说:啊呸!还最接近神的人?他连人的称呼也不配。 误会呢,就是这样造成的, 人们常常把这些事情归结到耶稣的头上, 而耶稣真的很无辜。 记得里面有一段演讲是这么说的: ...  (展开)
PandaHu 2020-06-26 00:54:12

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被纪录片中牧师的行为惊讶,且愤慨。牧师利用自己的身份和职务,干出了令人作呕的事情,他糟蹋过的孩子数不胜数,甚至跟家长发生关系……有些牧师可真是可怕。这个牧师真的很可恶,应该严惩,而处理结果只是让牧师一个一个教区的转悠,每一个教区都有了猥亵的影子,这就能够...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Oliver O'Grady 来自 2022-07-07 20:08:32
没看过,就想到的说一点 来自xiaojingyush 13 回应 2021-03-08 14:51:24
想到了 Sinead O'Connor 来自与山风 2017-09-09 08:11:44
他们尽然还活着 来自Vivi以及猫 6 回应 2013-11-18 17:38:51
打了个包 来自马克爱马克 2012-09-11 14:07: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急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