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 The Other Boleyn Girl (2008)

导演: 贾斯汀·查德维克
编剧: 皮特·摩根 / 菲利帕·格里高利
主演: 娜塔莉·波特曼 / 斯嘉丽·约翰逊 / 艾瑞克·巴纳 / 吉姆·斯特吉斯 / 马克·里朗斯 /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 大卫·莫瑞瑟 /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埃迪·雷德梅恩 / 安娜·托伦特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2-29(美国)
片长: 115 分钟
又名: 鸠占鹊巢 / 美人心机 / 华丽孽缘 / 王室双姝
IMDb: tt0467200
5星
10.9%
4星
38.7%
3星
45.2%
2星
4.7%
1星
0.5%

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4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96 Sophie Z 看过 2012-02-06 23:30:03

原本是冲着娜塔莉和斯嘉丽去看的,看了一会儿惊异地发现了Jim Sturgess,再看了一会儿又发现了BC,再后来还发现了小雀斑,暂停了一下刷豆瓣剧照还发现了加菲……宫廷戏里的建国大业啊,墙头们跑得还都是龙套。 然后我就再也不能淡定地专注于情节了……事实上情节也的确没什么看点……

602 我对你的无语简直能沉默整个宇宙 看过 2012-03-28 01:24:20

最惊悚的是突然看到马脸……Benedict Cumberbatch

882 UrthónaD'Mors 看过 2008-04-25 19:17:20

“小三很强势,小三修正果,小三生的闺女是伊丽莎白女王,统治英格兰整整45年,直到今天,大英帝国钞票上老老实实印着小三闺女的头像。做三做到如此地步,就算掉脑袋也值得了。 ”ps打酱油的人真的太多了

399 嗔痴少女李软软 看过 2012-08-30 18:08:17

什么样的女孩匹配什么样的爱情,人不善良到最后就会变得可悲。精虫上脑的男人最无耻,嫉妒心泛滥的女人最可恨。此片刨除脱离历史外,是女人的一本爱情教科书。

373 豆友1120428 看过 2009-10-05 00:10:34

服装人物都很漂亮。

> 更多短评 254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16 条 )

vivien 2008-06-16 11:09:24

不是正史,不是正史,不是正史

历史上,关于The Other Boleyn Girl只是一句话带过,所以对于这部本非正史的娱乐片,犯不着去强调它情节的不合理,看着两个美女高兴就好了。 对于Henry VIII,我是厌恶多于鄙视,鄙视多于可怜,可怜多于同情。无论是BBC的“亨利八世”还是showtime的新剧“都铎王朝”似乎都在...  (展开)
苗儿 2008-03-30 05:58:59

英国皇室的那点破事儿

正因为有了这些破事儿,那么多小说家历史学家剧作家和导演,都不愁没有事情做。 撇开历史不谈,单单把它作为好莱坞电影来衡量,这个由哥伦比亚公司投资,BBC Film Council参与制作,2008年2月上映的 好莱坞 电影The Other Boleyn Girl水准还不太坏。原因如下: 1,故事 虽然...  (展开)
囧之女神daisy 2008-05-06 21:54:11

又见苦菜花和牡丹花!---《希拉里和杰姬》的英国后宫版

天才们的巅峰对决总是让人期待。10多年前阿尔帕西诺和罗伯特德尼罗在《盗火线》里进行了老妖精级别的巅峰对决,《丑闻笔记》里的朱迪丹奇和凯特布兰切特进行了老妖精和中年妖精的火拼。按照这个发展势头下,应该马上就会有一部小妖精们的决战。 所以我看到这个片子的人物表时...  (展开)
IRIS宁宁 2008-06-03 23:11:34

任人打扮的小女孩

真是枉费我长达半年的期待,《博林家的另一个女孩》未免对历史也太戏说了吧。 对童贞女王伊丽莎白的母亲安妮·博林的丑化也好,美化也好,都是一种解读,但是我尤其受不了对她的轻蔑和侮辱,她在里面颠来颠去的简直像个手段不高明的白痴,可是从历史上看,她是改变了整个英国...  (展开)
米团 2009-01-02 21:52:27

亨利八世那点破事

刚看了《另一个波林家的女孩》,对这个国王有点小兴趣,查了点维基,讲来玩玩。 亨利八世是亨利七世的次子,难怪他在电影里对着玛丽波林作理解状讲:“我知道,第二个孩子总是不受重视的,生活在长子的阴影下”,原来是深有体会哦。他的母亲是约克的伊丽莎白,英格兰国王爱德华...  (展开)
alty 2008-04-15 23:07:33

什么样的女人,什么样的爱情

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被说烂了的话,在2个BOLYEN家的女儿身上得到了展现。据说故事跟历史还是基本吻合的,当然MARY这个藏在历史背面的THE OTHER BOLYEN GIRL是不是有这么温柔贤淑就不提了,单就电影里的展现,MARY跟国王,虽然也是家里想攀附去做小,却在第一夜就彼此倾心交谈,连...  (展开)
2008-05-01 21:38:06

令人看得一頭霧水的 "The Other Boleyn Girl"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對於電影版的 “The Other Boleyn Girl”,我確實是從不看好的--連原著也看得辛苦哪會認為電影會拍得更好?可是對著原著不住猛搖頭以後,還是死心不息一上映便買票去看。(想起看 “Becoming Jane” 時也是罵了一輪然後還是要去看便覺得好笑) 又一次低估了看戲的人潮,入場...  (展开)
老随 2008-10-01 06:39:06

The Other Boleyn Girl——美人心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不是亨利八世(Henry VIII),波林家那个女孩也不至于五百多年后还被人津津乐道。 ——如果不是伊丽莎白一世(Elizabeth I),波林家族对大英帝国而言何止是划了一道伤痕。 这部片子要在电影院看才过瘾,因为华丽的服装、布景,还有绝色的帅哥、佳人。 而故事,也毫...  (展开)

> 更多影评 41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