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鹿鼎记

9.0 173624人评分

  • 1998年 / 每集45分钟
  • 中国香港
  • 剧情/喜剧/古装

我看过这部电影

+ 添加短评
我想看这部电影
+ 添加短评
45
为人聪明圆滑的韦小宝(陈小春)因义气帮助“反清复明”组织天地会击退清兵后,稀里胡涂接受该组织命令潜入宫中做了未净身的假太监,准备伺机偷取藏有清朝秘密的四十二章经。偶然结识微服的康熙皇帝(马浚伟)后,两人成为莫逆之交。
宫廷之内,鳌拜欲篡位夺权,邪教组织神龙教将真正的太后软禁,并派人假扮起太后,目的也为伺机盗取四十二章经。韦小宝凭借聪明机智开始周旋于众人之间,一面帮着好兄弟康熙的忙,一面想着怎样为天地会做事。但在义和利之间取舍时,韦小宝没忘风流快活,先后有建宁、双儿、木剑平等七个女人投进他的怀抱,而她们吃起醋耍起泼来,也着实让他头疼不已。
李添胜

李添胜 [导演]

Tim-Sing Lee

陈小春

陈小春

Jordan Chan

马浚伟

马浚伟

Steven Ma

刘乔方

刘乔方

Rain Lau

看似有戏

还是小春这版灵动活分儿~妙趣横生~最像小宝的小宝儿

süden

真真把查老的本子演活了。

伍德与夏洛蒂

虽然女人都很丑,虽然不小心看了太多遍,但是比起SB明的版本,这个还是很好看。

时间的玫瑰

最经典韦小宝,另外韦小宝是厚黑学教授级别!
浏览更多短评
阅读长篇影评
附注和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