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媳妇本地郎 (2004)

导演: 高志森
编剧: 许丹华
主演: 曾志伟 / 沈殿霞 / 郭昶 / 黄霑 / 余文乐 / 蒋怡 / 苏志丹 / 虎艳芬 / 彭新智 / 丁玲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4-01-04(中国大陆) / 2004-01-08(中国香港)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我的大嚿父母 / 皆大欢喜 / 我的抢钱家族(台) / In-Laws, Out-Laws / Native Husband With Wife From Afar
IMDb: tt0415177
5星
11.0%
4星
14.0%
3星
49.0%
2星
20.2%
1星
5.8%
好于 22% 喜剧片

外来媳妇本地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fly_hakka 看过 2010-11-11 14:30:28

很欢乐

2 最爱百年孤独 看过 2017-12-23 18:29:08

有点点好笑。

0 搬砖侠 看过 2018-07-31 21:54:49

电视剧版印象比较深刻,没想到还有这么一部剧场版,虽然幕后班底不俗,但香港创作者并没有真正地将港式喜剧和大陆背景很好结合,充其量是一部闹剧

2 看过 2013-08-04 02:16:32

这个不怎么样

6 Geelong 看过 2018-05-26 12:39:07

童年回忆

> 更多短评 1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外来媳妇本地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quitsky 2009-06-27 22:39:26

永远怀念……

黄霑、沈殿霞、郭昶…… 就凭这三个名字,这部片可以在前面加上四个字,“永远怀念” 永远怀念早逝的康祈宗; 永远怀念两位娱乐圈祖师; 永远怀念会讲广州话的蒋怡; 永远怀念“幸子”这个名字; 永远怀念那个似乎长不大的康天庥; 永远怀念烂掉之前的外来媳妇本地郎; ...  (展开)
E小姐 2017-08-15 18:24:58

舊時笑聲很“粵”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外來媳婦本地郎》已經成為了全世界最長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現在還在珠江臺的週六日晚上7點至8點播放,2000年開始播放那是一個廣東人長久的回憶。儘管現在已經不可和播出那時同日而語,但我們會記得那年歲的笑聲,是屬於粵語的笑聲。 《外來媳婦本地郎》剛推出時就吸引了大...  (展开)
we 2011-04-20 14:15:01

这个,上海亲戚就过头啦...就是姑妈唠叨过度,那个,姑丈过于大包小包买东西啦.

成老公接待处啦...结婚还结的酸溜溜啦.2桌酒席吧?大厨说一块做啦,这样快啦,结果呢,这2桌就这么吵起来了啦,上海新娘还死要面子啦.....这婚纱穿起来更加别扭和酸溜溜啦,关于这个,还是人家合适的一人一份合适啦,还要等一大堆亲戚,:我家小孩明天还要上课呢,人家明天还要买菜做饭呢,...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广州真的没那么穷 来自Jacktheripper 2 回应 2023-05-23 11:28:52
肥姐和志伟 来自轩佬 2020-10-14 14:59: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外来媳妇本地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