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阿娜 Lianna (1983)

导演: 约翰·塞尔斯
编剧: 约翰·塞尔斯
主演: 琳达·格里菲思 / 简·哈拉伦 / 乔恩·德弗里斯 / 乔·亨德森 / Jessica MacDonald / Jesse Solomon / 约翰·塞尔斯 / 斯蒂芬·门迪洛 / Betsy Julia Robinson / Nancy Mette / 玛吉·伦齐 / Madelyn Coleman / Robyn Reeves / 克里斯·艾略特 / Marta Renzi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3-01-18(美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莲娜
IMDb: tt0085838
5星
28.7%
4星
27.1%
3星
36.2%
2星
5.9%
1星
2.1%

丽阿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WY 看过 2021-10-27 00:15:51

第一镜开始就意识到是对自己重要的电影,健康的... 约翰·塞尔斯的笔触充满爱意地融合着矛盾,又勇敢地展示它们,很难再要求更多。

5 醍醐灌饼 看过 2022-04-13 16:52:19

可以把John Sayles和Bennett Miller称为美国电影的良心,角色能够完全摆脱矫饰和象征性,是因为作者与人物之间如此近,同时又保持着审慎的距离。

2 P_Hemisphere 看过 2022-05-04 18:01:17

如何用镜头实现「抚摸」 「一件事物的本質卻從未於揭幕時就驗明正身,而必須當他們置身在現場、在其發展的趨勢之中、正值它鞏固其力量之時我們才得以看見。」

0 QT@发奋涂墙! 看过 2011-11-27 17:48:27

那个年代就有这个尺度的片子了~

0 糖罐子. 看过 2023-10-04 08:07:43 广东

重看。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丽阿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乔庄皮皮 2019-04-26 19:41:28

娜娜出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丽阿娜上大学时遇到了老师迪克,退学结婚,做全职主妇,带娃,做丈夫的工作助理。丈夫出过轨,现在又再次和女学生搅和在一起。迪克还真是个dick。婚姻越来越让人憋屈。她上夜校,爱上儿童心理学教授露丝,想起了自己青少年时期对女生的crush。15年的婚姻,够了就是够了,和丈夫...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丽阿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