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一季 Star Trek: Deep Space Nine Season 1 (1993)

导演: Rick Berman / Michael Piller
主演: 艾弗利·布鲁克斯 Avery Brook / Rene Auberjonois / Terry Farrell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Klingon
首播: 1993-01-04(美国)
季数: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星际迷航:深空九站 第一季 / 星空奇遇记(港):银河前哨 第一季 / 星际争霸战(台):太空九号 第一季 / 星舰奇航记:九度空间 第一季 / 星舰迷航:深空九号 第一季
IMDb: tt0106145
5星
56.5%
4星
31.7%
3星
9.6%
2星
0.9%
1星
1.4%

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2-10-21 17:46:41

蛮黑暗的。

9 奥比王 看过 2018-07-16 00:53:37

多数中国人的脑海里是根本没有“科幻”二字的,他们只有“生存”二字。看过科幻片的,也不代表他们懂科幻,尤其在被21世纪各种科幻电影的视觉盛宴进行了一番犁地式的狂轰乱炸后,在国人眼中,“科幻”只是一块五颜六色的蛋糕而已,自以为得到“科幻=视觉盛宴”的真理后而对之嗤之以鼻。秉承着这种思想的文明是绝不可能进步的,也许在可怕的灾难下,秉承这种信念的文明能活下来,但这种文明永远无法引领人类走向进化,走向新的时... 多数中国人的脑海里是根本没有“科幻”二字的,他们只有“生存”二字。看过科幻片的,也不代表他们懂科幻,尤其在被21世纪各种科幻电影的视觉盛宴进行了一番犁地式的狂轰乱炸后,在国人眼中,“科幻”只是一块五颜六色的蛋糕而已,自以为得到“科幻=视觉盛宴”的真理后而对之嗤之以鼻。秉承着这种思想的文明是绝不可能进步的,也许在可怕的灾难下,秉承这种信念的文明能活下来,但这种文明永远无法引领人类走向进化,走向新的时代,这种文明只能不断徘徊。比高不比低,别用非洲那些懒人比较,也别拿木森林这种反智对比,如果有一天我国走向进步,那必然是少年中国!少年中国不是乌托邦,少年中国必然实现! (展开)

2 马自挂 看过 2012-11-14 22:29:51

没有冒险的旅行,只有冒险的生活。尽管很多题材在之前两部剧情中反复使用过多遍,但还是可以品出一些新意。最喜欢Duet一集,实在太棒!顺便医生太美了TAT医生求交往【自重】每一部剧集里都有一个可爱的医生

5 生生不息 看过 2009-07-25 09:41:45

很久以前看过的...结果令我对Star Trek电影期望太高...

5 milla 看过 2010-05-23 11:20:22

Star Trek里我本人最喜欢的一部。每天晚上都看几集,以至于很多东西都渗透到生活习惯里去了...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雍容 2013-04-07 21:59:44

灰色地带的光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三大科幻系列片,我最星航(Star Trek“星际迷航”),次则星门(Star Gate“星际之门”),最不喜星战(Star Wars“星球大战”)。 喜欢星航是因为它有一种青春朝气和理想主义精神。它的拍摄正逢美国国力极盛,探索宇宙、改良人性、巩固秩序的渴望自然地渗透了进去。虽然...  (展开)
xzw 2006-12-29 03:10:48

最佳科幻电视剧《星际旅行: 深空九号》(Star Trek DS9)最佳剧情+最宏伟的星际史诗战争+最感人的人文哲学

最佳科幻电视剧《星际旅行: 深空九号》(Star Trek DS9)最佳剧情+最宏伟的星际史诗战争+最感人的人文哲学 中文名称:星际旅行: 深空九号 第一季 英文名称:Star Trek: Deep Space Nine Season1 英文简称:Star Trek: DS9 中文别名:星际迷航银河前哨 导演:Rick Berman - E...  (展开)
poplar 2011-04-07 10:10:55

深空九站

◆原  名:Star Trek - Deep Space Nine (ST-DS9) ◆译  名:星际迷航 - 深空九站(aka.星际旅行 aka.銀河前哨) ◆类  型:科幻 ◆片  长:共七季,共176集,每集45分钟左右, ◆本季首播:美国时间1993年1月 - 1999年6月 ◆文件大小:每集约200MB ◆出  品:美国...  (展开)
今夜 2011-02-12 22:21:29

深空九号,永远值得怀念的科幻经典

深空九号是我认为的最好的星际旅行剧集。 他不同于其他系列的纯科学解释与探索,而是汇入了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心理学、文学等诸多非理科的学术探讨。 在许多许多方面他的探讨依然给我非常多的启发。他的对战争的反思,对犯罪心理的探索。甚至有几集就直接造就了今天的诸...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