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时光的影评 (5)

monica 2006-10-08 20:20:05

转一部分5come5上面的影评...

spencer 二教的教室从来没有这么拥挤过,坐在二教的我也从来没有这么热过,不过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快乐与悲伤,我淌着汗,依然被打动了。 如果说你把这部电影放正位置,就会发现,与其他的校园DV 相比,它毫无疑问是其中的精品。 首先让我们从演员说起,不得不说他们表现太...  (展开)
R. 2006-08-20 17:11:45

让青春挥霍的幸福一点―――-纪念《沉淀时光》

题记:曾在一本杂志上偶然翻到:向日葵,代指阳光曾经普照,花般绚烂飞舞的梦般岁月;百合,指代雪白无暇纯洁,无拘无束若诗般的飘逸岁月。 谨以它们来纪念留在记忆深处的那些如奔放热烈阳光,若款款浪漫柔情的青春时光。 很多次我想用自己拙劣的文笔表述些什么,可是经历了...  (展开)
車露張 2007-03-31 17:21:31

诠释青春

作为一部电影,沉淀时光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但是作为一部大学生自拍DV,沉淀时光确实无愧于精品了。其实自己拍一部电影是很难的,包括剧情阿,什么台词阿,什么乱七八糟的。更难的是大家毕竟不是专业演员,不会有那份专著,所以拍起来显得特假。但看这部电影我能感受到他们的...  (展开)
真理屠夫寇基雷 2010-09-03 16:50:13

简单地喷一下这部电影

关于这部电影,我要喷一下几点。 第一,宣传图片上拍得这么阴郁这么后摇,可是电影内容的展现手法却又是那么地糟糕,完完全全就像是用跟踪拍摄大学生生活一样的方式,一点镜头语言和艺术感都没。有人可能要反驳说工科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缺乏手段技巧,这些问题还是可以理解的...  (展开)
copycat 2007-01-16 17:46:06

goodbye good days

没想到在这儿也能看见这部DV,开始看是在我大学毕业一个月以后。 对学校的怀念远远大于我对本身情节的感受。 拍得不错,我喜欢断臂那段儿,在楼顶上的苍白少年。 遗憾从来没有发现成都的夜晚也可以清透在黄昏之中。  (展开)

订阅沉淀时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