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妻2 Ghost of Mae Nak (2005)

导演: Mark Duffield
主演: 妮达·帕查娜维拉潘 / 西瓦·戳柴澈林 / Porntip Papanai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05-09-15(泰国)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幽魂娜娜2:鬼刹(台) / 鬼妻2:鬼刹
IMDb: tt0436359
5星
2.1%
4星
11.5%
3星
45.8%
2星
33.6%
1星
7.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鬼妻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过 2009-07-30 18:45:27

恐怖

0 安小花 看过 2009-07-25 19:08:14

帥哥美女 但是水準不高..

0 冷兵器的残泽 看过 2010-10-26 12:52:41

看这部电影想起来原来第一部也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看过。这部续作中也用了几段第一部的画面。只是拍得更难看了。

0 搜游子 看过 2022-03-09 21:28:26

VCD 译名:女魔再现 国

0 Giosuè Ψ 看过 2011-07-10 14:15:41

唉,太不给力了,能在吓人点不?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妻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ep 2017-07-28 14:17:52

剧透来啦!没看完的可以进来瞅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据说是根据泰国的一个很有名的传说改编的,在泰国民间流传百多年的鬼妻传说: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当他们正为了妻子怀孕而高兴时,丈夫就被征去为国而战,丈夫打仗时受了伤,伤痊愈后他回到家和妻子继续幸福生活,但他慢慢发现村里的其他人都开始远离他们,原来妻子在...  (展开)
音五六// Jee Zark 2008-07-28 18:16:31

女还魔还还幽魂还是昏昏欲睡 之 女魔幽魂娜娜

故事来源一个古老的传说 至于传说的内容 没必要说 因为不值得说了 泰国恐怖片有点太类似了 搞的我也没看完 实在无意思 加上看的是个粤语版加简体字幕 看下去实在受罪 只好看了几眼女主角 便离开干别的去了  (展开)
酸辣小星星 2007-10-09 16:17:21

极难看

难看得简直不想描述。 后半段迅速的拖完。从来没有看恐怖片看得如此乏味过。 女魔实在假的不行,唯一的亮点大概只有男女主角长得不错。 女主角有点像逝去的许玮伦。  (展开)
匪廢費·老🐰 2008-07-17 16:18:38

泰国恐怖片《女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又看了一部泰国恐怖片《女魔》,泰国的宗教式的恐怖氛围萦绕,一座阴宅,一个因为爱情而不愿转世的鬼魂,一个利用一对年轻夫妇的爱情而实现自己的目的的女鬼…… 头颅缺一块的女鬼,不断张大的恐怖黑嘴,一个头骨制成的胸针,一些莫名其妙死去的跟年轻夫妇施害的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泰國恐怖電影互動小組,招商火熱進行❣ ✚ ✪ 来自再见 2008-11-07 17:12:30
可以 来自folina 2008-08-02 14:20: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妻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