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风捉影 Zerkalnie voyni: Otrazhenie pervoye (2005)

导演: 瓦西里·奇金斯基
编剧: Oleg Kapanets / Alex Kustanovich
主演: Aleksandr Efimov / Ksenia Alferova / 瓦列里·尼古拉耶夫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俄罗斯
语言: 英语 / 俄语 Russian
上映日期: 2005-09-01
片长: Greece: 116 分钟 / Argentina: 116 分钟 / USA: 109 分钟
又名: mirror wars / 幻影一号
IMDb: tt0337678
5星
5.9%
4星
15.6%
3星
54.8%
2星
20.0%
1星
3.7%

捕风捉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aida 看过 2011-10-01 10:54:23

还行吧,苏-27每次都给人不同凡响的感受!

0 2wice 看过 2011-04-14 18:23:59

看打飞机很没意思

0 MIA 看过 2013-08-07 22:15:01

幻影一号

0 Vivie 看过 2008-06-01 12:27:38

空战..不过貌似没什么意思

0 dapao97 看过 2017-09-24 04:05:06

在腾讯电影看的,译名叫《幻影一号 》和法国《空中决战》同是2005年的电影,但剧情一脉相传,相当于法国幻影机的苏霍伊版。在冷炮历史的微博上看到该电影的推荐,才发现主角机是老款苏35而不是苏27。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捕风捉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厄庇墨透斯 2011-04-18 23:18:36

SU-X

法国显摆了幻影-2000,俄罗斯当然力推苏霍伊了。跟风之作《幻影1号》 (俄语肯定不是这个意思)里被恐怖分子瞄上的机型,是苏-X,就跟Terminator3里的T-X一样,进化无极限。单论机型,当然是苏式的双垂直尾翼更得我心。情节嘛,照扒les Chevaliers du Ciel外,还加上了俄国人热衷...  (展开)
默默 2011-07-30 12:18:56

影子一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严重剧透! 《幻影一号》名如其片,故事情节也如影子一样飘来飘去。 男主人公阿廖沙和女主角凯瑟琳(其实这是一部男人的电影,根本没有女主角,充其量也就是一个配角)之间的感情来得忽然,发展速度惊人,刚刚认识就爱个不停,第二天阿廖沙就开着传奇的幻影号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humi2 2010-03-12 12:07:58

欧美现代重点战机广告片一览

首选的,自然是《Top Gun 壮志凌云》,F-14“熊猫”重型舰载战斗机,You take my breath away! 有趣的是,除了老美今日的死敌伊朗,美国从未打算出售F-14给任何盟国,一代名机已经谢幕。http://www.douban.com/subject/1293799/ 俄罗斯的《Zerkalnie voyni: Otrazhenie pervoy...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白头特工比较酷 来自贰师兄~RIO 1 回应 2006-08-27 23:57: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捕风捉影的评论:
feed: rss 2.0